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福田汽车“欧马可高效订制体验之旅”进入郑州

  2014年5月22日,福田汽车"欧马可高效订制体验之旅"暨欧马可3系国Ⅳ产品郑州上市。福田欧马可本部领导、福田康明斯领导、河南省政府及行政机构领导等出席此次活动,并现场为大客户河南华夏易通物流有限公司交付新车。

欧马可3系轻卡河南上市
欧马可3系轻卡河南上市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和排放法规的升级,快速物流行业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在物流行业日趋个性化需求背景下,福田欧马可适时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城镇物流用车-欧马可3系国Ⅳ新品,其速递专属订制等系列车型,以"高效专属订制"的特点,实现了行业内的首次突破。作为"城镇货运专家",欧马可3系国Ⅳ新品的上市,为中国城镇物流行业快速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开启了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新的腾飞之路。

顾德华部长在现场互动环节为用户颁奖
欧马可领导顾德华在现场互动环节为用户颁奖

  欧马可3系产品配备欧IV排放标准的康明斯ISF发动机,源自奔驰重卡经英国莲花优化升级的高速加强型全铆底盘,满足高速重载;康明斯集成控制系统,大大提升了燃烧效率,比同类产品更加节油,满足了物流行业"高效、节油、低成本"的需求。

现场向大客户交付新车
现场向大客户河南华夏易通物流有限公司交付新车

  同时,欧马可通过对产品细节的提升来细化适应性特点。和老款相比,福田欧马可3系新车底盘布置紧凑,改装空间大,底盘各大总成布局从安全、方便、配重等各个角度考虑,合理、规范;从动盘采用25度广角3及减振摩器,怠速噪声更低,动力输出更平稳;摩擦片性能提升,耐磨性能优于其他普通品牌的2-3倍。驾驶员驾驶更舒适、快速、安全。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