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全能物流领航者”解放公狮获节能高效技术大奖

  2014年9月28日,“2014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召开。一汽通用汽车中高端轻卡“全能物流领航者解放公狮荣获节能高效大奖,亦是本年度获得此奖项的唯一轻卡企业。

  “2014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颁奖典礼”云集了中国汽车行业优秀企业与风云人物,荣获奖项的企业囊括了目前国内领先的外资企业与合资企业,不乏嘉实多、康明斯、大陆集团、江森自控、博世汽车、沃尔沃卡车等知名企业。一汽通用汽车中高端轻卡解放公狮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可靠的品质、较低的成本以及较高的经济性得以跻身荣获节能高效技术大奖。

一汽通用汽车解放公狮获得节能高效大奖(左五为一汽通用汽车销售公司领奖代表)
一汽通用汽车解放公狮获得节能高效大奖(左五为一汽通用汽车销售公司领奖代表)

  作为一汽通用汽车2014年最重要的车型,解放公狮在展会中首次亮相便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解放公狮的优异表现,得益于一汽通用汽车优秀的制造管理体系及高标准的通用GMS全球制造管理制造体系。历经30000公里的耐久性实验和220万公里整车标定测试的解放公狮,采用了一汽解放K5系列超大后桥和国际领先的少片簧技术钢板弹簧,除了能降低整车自重1.5%外,同时有效提高20%的承载力,再结合全新结构的高强度整体边板货箱,承载力比同类产品提升至30%。舒适驾控也是解放公狮的一大亮点,全系标配多功能可调座椅、可调方向盘、离合助力、电子油门、电动门窗等高端配置,多功能性设计为驾驶者提供了贴心、高效、舒适的驾控感受。而ABS制动装置、电子防盗系统、电子遥控中控锁等防盗安全配置为用户做足安全保障,让运输过程更安心。集硬朗外型、卓越动力、轿乘内饰、超强承载、经济环保、安全屏障与智能科技于一身的解放解放公狮,也为业内中高端轻卡制造树立了新标准,堪称目前物流领域中端市场全新领航者。

解放公狮
解放公狮

  更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近日一汽通用汽车参与欧标同步认证(即ECE认证)的评审中,解放公狮一次性成功通过认证实验,充分印证了解放公狮除了满足国IV排放标准外,更能符合更为严格、标准更高的欧标同步认证,不仅在技术上更胜一筹,也为其海外出口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此次,解放公狮还未上市就获得权威媒体颁发的大奖,不仅体现了媒体对于一汽通用汽车的关注与期待,也是对解放公狮产品品质技术的肯定。一汽通用汽车也会继续秉持着解放精神,为广大解放轻卡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通用,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通用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