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铃汽车携旗下多款明星车型亮相广州

  2014广州国际商用车展于11月2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盛大开启,展馆内来自各行业的专业用户人流如潮,国内商用车巨头如江铃汽车、福田汽车都悉数云集。此次车展江铃汽车也携旗下凯运N800轻卡宝典长货箱皮卡经典全顺轻客等多款明星车型强势亮相。江铃汽车在国内商用车领域举足轻重:其轻卡在高端轻卡市场领先了20年,轻客在高端轻客市场掌握了最高的份额,而皮卡一直是名列三甲,在改装车市场甚至多年来一直是销量第一。相信此次江铃为车友们带来的高品质的观展体验和给力的优惠幅度,一定会让大家惊喜。

  江铃轻卡凯锐N800

江铃轻卡凯锐N800
江铃轻卡凯锐N800

  江铃轻卡一直以省油耐用、性价比高的优势风靡国内,目前旗下顺达、凯锐等轻卡车型在国内高端轻卡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50%,而在广州市场,据最新数据,2014年1月到8月江铃轻卡广州市场份额28.4%,同比上升3%。尤其是江铃今年10月新上市的高端轻卡旗舰车型凯锐N800H,融合五十铃技术、福特全球标准、江铃品质工艺于一身,是江铃专为物流行业量身打造的轻卡标杆之作。

  动力方面,凯锐N800H所搭载的是江铃腾豹3.0(JX4D30)发动机,产生112千瓦功率动力,使用霍尼韦尔VGT增压器,能实现从1500rpm到2800rpm的大转速范围内都能保持382Nm的最大扭矩,使得凯锐N800H的强劲动力足以傲视竞品车型,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由德国格特拉克公司所制造的全铝合金结构的六速变速箱,该变速箱在目前国内高端轻卡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充分确保了整车在起步、爬坡等方面都表现得“高人一筹”。而在油耗方面,它传承江铃轻卡省油耐用的传统,满载轻卡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0L,独特话车身设计以及节能型零部件使整车更省油。

  整车安全性能方面,凯锐N800H 的高强度车身结构,保证了车身的刚度和强度;安全角灯大增加了转向安全。另外,凯锐N800H在配置方面也诚意十足,伟世通空调、ABS、倒车雷达等乘用车车型配置应有尽有,车内除了调频收音和播放CD功能外,还有USB和AUX接口可以连接各种播放器。在环保性方面,凯锐N800H更是超国标要求,是黄标车车主淘汰高排放车辆的首选车型。总体来看,凯锐800集强劲动力与一流品质、极致的安全保障于一体,加上各种科技人性配置,是名符其实的“城市物流高效专家”。

  经典全顺

全顺
江铃全顺和靓丽车模

  车展现场,备受广大车友欢迎的经典全顺也隆重亮相。全顺作为欧系商务车的代表,自1997年从被江铃引进国内后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常年稳居欧系轻客冠军宝座,是国内众多城市客运物流之首选车型。

  尤其是旗下的“经典全顺”,全面应用于商务接待、客运通勤、物流运输等多种领域,并拥有强大的改装车定制,能够深度满足不同行业的各种需求。经典全顺搭载的柴油发动机经济节油,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7l,比同类车型低4l左右,并且经久耐用、故障率低,在轻客市场上有着极佳的口碑。空间方面,经典全顺最大装载空间达到11.5立方米,宽敞灵活的空间设计,3-17座多重座椅布局,无论载客还是载货都能毫不费力,而在安全方面,它采取了十大安全设计,运用其特有的全封闭承载式车身,以及abs、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设备,能全方位保障驾驶者的用车安全 。

  宝典长货箱皮卡

宝典长货箱皮卡
宝典长货箱皮卡

  车展现场,宝典长货箱也高调亮相让车友们大呼过瘾。宝典长货箱较的宝典加长了350mm,从原先的1480mm加长到1830mm,货箱长度跻身国产皮卡前三之列,超越了一些定位更高的大尺寸皮卡。同时加长版车型在各种性能上也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其更强的动力、更结实的底盘、更大的货箱使装载能力提升了25%,“多拉快跑”的角色得到更淋漓的发挥。而在价格上,宝典长货箱却没有因配置升级而“水涨船高”,依然严格控制在8-9万之间,堪称史上最经济实惠的长货箱皮卡。

来源:卡车网 作者:melo
文章关键词: 江铃汽车 凯运N800轻卡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