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口碑是金 用户为南京依维柯点赞

  随着汽车行业进入3.0时代,企业和用户的关系发生了非常深刻的变化,每一个用户都将成为企业的代言人,赢得用户“点赞”,更是市场销售正向增长的最好助力。特别是在行业低迷、竞争加剧的大环境下,要想稳定地保持着市场的占有率,良好的市场口碑,无疑是这场轻客群雄逐鹿大战的制胜法宝之一。其中,中国知名商用车企— 南京依维柯的稳健发展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南京依维柯轻卡

  “南京依维柯是来伊份非常融洽的合作伙伴,因为来伊份从1999年建立到现在销售终端已经遍布了中国十几个城市,这其实是需要有一个很一流的物流运输系统来做保证的,而IVECO厢式物流车作为城配载具,它的稳定可靠让我们买的放心,用的省心。”来伊份市场总监对南京依维柯这位合作伙伴青睐有加。

  无独有偶,北京金成亚信董事长也对南京依维柯赞口不绝:“南京依维柯,我觉得最可贵的是它的售后保障体系,及时、方便、快捷,用无微不至这个词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尤其是在08年奥运会的时候,正是由于依维柯轻客的可靠品质,助力我们完成了所有奥运场馆的配送,可以说公司今天有质的发展,依维柯车功不可没。”

  是什么原因让南京依维柯能赢得如此众多客户的垂青?“我们企业发展的基础就是专注于自己的用户,为其创造更多的价值和利润。”南京依维柯高层回答道。

  这家俯首既是历史,触手就是故事的知名车企,在业内一直以来保持着持续、稳健的发展步伐,在不断消化、吸收欧洲商用车的核心造车技术过程中,逐渐向人们展示出行业领军企业的实力和品牌魅力。

  特别是在物流市场上,南京依维柯以其独有的个性化定制、完善的城市物流配送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地区不同用户的需要,通过量身定制的货舱功能性设计方案,再配装同步欧洲VAN标配的先进动力链,依托其大装载容积、高承载底盘,迅速抢占我国城市快递物流市场,并赢得了京东、顺丰、海尔日日顺等电商物流企业的赞誉。依维柯华北区域经销商中机恒达大客户经理申立广表示:“京东自08年以后累计采购量达到1800多辆,以每年大概300台至400台的数量在采购,好多驾驶员都说这个车确确实实承载力比较好。”

  当然,南京依维柯的魅力远不止于此。在赞助“环中国骑行赛”、“南京国际马拉松赛事”等各大活动中,南京依维柯同样得到了主办方高度的肯定。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首席市场运营官何伟国就表示依维柯后勤服务车帮了他的大忙。“比赛再好,后勤保障没做好,或不到位,都不算成功。依维柯性能可靠耐用,宽敞舒适,还专门配备了维修车辆保驾等,环中国骑行赛全程数千公里跑下来车辆几乎没有任何故障,小毛病都很少,各个车队都很满意,连国外参赛选手都说OK。”

  经过近60年的深厚沉淀,南京依维柯凭借供应链、工业制造、售后、服务等方面优势,积累了无数个忠实的用户。在不断获得老用户认可的同时,南京依维柯还不断开拓了安能物流、货车帮等互联网信息化平台的货运客户,与他们用心交流,一起见证彼此的良性发展。

  2016年,正值IVECO项目技术引进30周年,也是跃进品牌诞生58周年。未来,南京依维柯将累计投资70个亿,将有数款全新车型和更先进的动力总成推向中国市场,而兴建中的桥林依维柯新基地、跃进江宁新基地也将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助推。2016年商用车市场竞争更趋激烈,南京依维柯要想在这场比赛中取胜还需要越来越多的“点赞数”,但他们内在的强劲发展动力,必将会为企业发展构建出更加辉煌的前景。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南京依维柯 依维柯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南京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传承世博理念 跃进世博版勇夺节油冠军

    2:58
  • 跃进世博版亮相济南车展 将建山东首家4S店

  • 南京依维柯2010北京车展跃进世博版及360服务全阐述

相关文章
南京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