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南京依维柯助力顺丰速运 打造医药冷链物流网络

  2016年4月13日,顺丰速运、南京依维柯专项合作协议签署在北京举行。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速运)、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依维柯)领导悉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双方高度肯定了十余年的合作历程,并表达了持续加强彼此深度合作的共同意愿。

南京依维柯助力顺丰速运 打造医药冷链物流网络
南京依维柯助力顺丰速运 打造医药冷链物流网络

  近年来,医疗改革如火如荼,人们对医药的要求越来越高,医药冷链也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特别是近年来问题疫苗事件频发,流通环节中的运输冷链问题再度受到公众的广泛关注。

  作为国内快递行业的领军企业,顺丰速运在不断拓宽业务范围的同时,还将承担的社会责任转化为企业创新发展的内驱力,以前瞻性眼光布局医药冷链物流市场。为打造安全、高效医药冷链物流,顺丰速运选择了在国内有着极高影响力的轻型商用车品牌——南京依维柯作为其合作伙伴,通过这次合作也可以看出顺丰速运对医药冷链物流的高度重视。

南京依维柯为顺丰速运提供定制化的冷链车
南京依维柯为顺丰速运提供定制化的冷链车

  在现场,南京依维柯相关负责人表示看好顺丰速运在医药冷链物流市场的未来:“南京依维柯非常重视与顺丰速运的合作,长时间以来双方合作良好,顺丰速运了解依维柯的产品独特优势,那就是可靠性高。同样,长期的合作使得我们也更熟悉顺丰速运配送体系的运营流程,可以针对顺丰速运特殊作业需要提供定制化的冷链车配置需求。相信两者在合作方面进一步的结合肯定能带来更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在冷藏车这一专用车制造领域,南京依维柯有着多年的经验积累。依维柯冷藏车采用的是依维柯原厂冷藏车双压缩机专用底盘,可保证制冷系统的可靠安装,车辆的驾驶室空调和厢内制冷机可同时工作,互不影响。依维柯独有的非承载大梁结构,也保证了车辆具有良好的承载性,比同类蓝牌车更宽、更高,保温箱内容积可达到14.7立方米,可以装载更多的货物。南京依维柯在产品的制造过程中,建立了完整轻量化技术平台,实现了整车减重60kg以上的良好效果,所以载重增加了,外观车身却并不庞大笨拙。在动力方面,南京依维柯的冷藏车采用菲亚特动力链,让车辆保持高效动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良好的通过性,依维柯冷藏车的最大爬坡度≥30%,离地间隙222mm,转弯直径10.7m,可24小时穿梭在北京这样人口密集的城市中,从而提高了运输效率。

南京依维柯的冷藏车
南京依维柯的冷藏车

  另外,南京依维柯的冷藏车还装备了全新的智能化系统。比如采用自动控温系统,冷藏车厢具有防水、密闭、耐腐蚀等性能,车厢内部留有保证气流充分循环的空间,始终保持车内温度均衡,用恰当的温度管理运输货物从而保证不变质。此外,车辆还配置了温湿度自动监测系统以其温湿度记录仪,可实时采集、显示、记录、传送储存过程中的温湿度数据和运输过程中的温度数据,并具有远程及就地实时报警功能,可通过计算机读取和存储所记录的监测数据,对温度全程监控,令用户更加安心。

  正是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完善的服务,南京依维柯与顺丰速运此次合作水到渠成。“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将与顺丰速运携手前行,共同研发冷链运输车辆技术,打造出更加智能、更加高性价比、更加适合医药冷藏的车型,为我国医药行业冷链物流网络,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南京依维柯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据了解自2004年牵手合作至今,南京依维柯为顺丰速运累计装备超过7000辆依维柯多功能轻型物流配送车。可以预见,未来随着互联网和传感器智能控制技术的进步,南京依维柯、顺丰速运也将会更加紧密合作推动C2B模式效率的全面提升,将会进一步促进冷藏用车领域的产业优化与升级,助推中国医药冷链物流网络朝着更加更安全、高效、智能方向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南京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传承世博理念 跃进世博版勇夺节油冠军

    2:58
  • 跃进世博版亮相济南车展 将建山东首家4S店

  • 南京依维柯2010北京车展跃进世博版及360服务全阐述

相关文章
南京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