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发现信赖】高效快递不打折90后掌舵人选择福田欧马可

  稚嫩的面庞,亮丽的框架眼镜,92后的林志威很容易让人误会成上学的大学生,几乎没有人想到他会是国通快递义乌分公司的负责人,并且已经有了将近五年的工龄。

  林志威的年轻着实让卡车网记者吃了一惊,然而交谈下来记者发现,这位90后的公司负责人对于快递行业非常有见地,既有90后的思维敏捷,也有超越年龄的深思熟虑。

国通快递义乌分公司的负责人林志威
国通快递义乌分公司的负责人林志威

  初入快递行业做好公司掌舵人

  林志威进入快递行业其实非常偶然。

  毕业之初,正面临工作选择的林志威因为父亲的缘故接触到了快递行业,作为90后对于网购、电商的熟悉让他意识到快递行业具有非常大的潜力,从此就一头扎进了快递行业。

  2011年进入快递行业,林志威选择了国通快递义乌分公司扎下了根。国通快递进入市场较晚,相对于三通一达的市场占有率,国通快递的业务量不值一提,更别提义乌这个单一的市场了。

  “随着网购、电商刺激了快递业的发展,各个快递公司对市场的争夺也愈加白热化,但在我看来这仍属于朝阳产业。我们进入市场较晚,起步就稍显艰难。”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国通快递义乌分公司响应总部号召,通过对服务的投入以及同行之间的合作慢慢有了起色。

林志威与福田欧马可签合作协议
林志威与福田欧马可签合作协议

  尽管年纪不大,甚至林志威这张脸更容易让人将他当作孩子,但是他却拥有超越年龄的成熟和智慧。在进入公司之初,林志威就意识到,要想提升公司运营能力,就必须加强服务软实力和运营硬实力,而服务的关键还在于运输车的选择。所谓快递,自然无快不欢,而要承担起“快递使者”的重任,并不是随便一辆车就可以做得到的。

  林志威发现,前期公司购买的车辆虽然运输还可以,但是想要再提升竞争力还是有点力不从心,想要抢占市场,必须要买更好的运输车。在对车辆不熟悉的情况下,林志威通过观察当地使用率较高的轻卡品牌作为了自己的采购名单,欧马可也因此进入了他的视野。

  2014年,经朋友推荐,加之后期考察,林志威一次性采购了3台欧马可3系,尝到高端车的运输甜头后,2015年他又购买了一台欧马可3系和一台欧马可5系。随着欧马可的不断购买,企业的竞争力日趋提升。“今年,我们又与欧马可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准备再采购几台欧马可3系超能版,欧马可也成了公司的运输主力。”而林志威也成为了公司真正的掌舵人,带领着公司朝着更有竞争力的方向前进。

  欧马可幸不辱命成快递运输最佳代言

  在采购欧马可的道路上,林志威的步调似乎走得格外轻快,我们不禁要问,到底是什么打动了他,让他连续购买呢?

  "朋友介绍完欧马可后,就带我去看车了,我也亲自试开过,与其他的车相比,欧马可的隔音、发动机确实不错,据了解只要按时保养就行,不会出现什么故障。"除此之外,林志威采购还有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欧马可非常适合快递运输。

林志威与欧马可
林志威与欧马可

  据林志威介绍,快递运输主要是在城市配送,很多车型受限于城市规定,不能随时进城,这就会耽误快递投放的速度,影响客户的服务。欧马可1至10吨的载重区间,可全面满足“城市、城郊、城际”的高效物流需求,车厢宽度自由出入于城际,而且自重低,运输力强,全面满足快递运输需求。

  同时,林志威对欧马可的出勤率也非常满意,基本上没有因为故障情况而耽误运输。据他介绍,最早购买的三台车已经行驶了4-5万公里没有大修过,依然精神抖擞的服务在一线。出勤率有了保障,高效自然不在话下!

  同时,驾驶员对于欧马可的评价也非常高。"驾驶员反映欧马可的隔音做得特别好,悬架减震也不错,尤其是忙的时候,工作到半夜时难免需要休息一下,欧马可的驾驶室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谈起福田欧马可,林志威表示非常满意。

  做好快递成本控制让快递运输走得更远

  当然,作为公司的掌舵人,林志威不仅要采购好车,还要采购省钱的车。

  在快递运输费用越来越透明化的今天,快递业不仅要拼实效、拼服务、更要拼成本,国通快递义乌分公司也不例外。林志威作为公司的负责人,同样需要精打细算,公司购买的欧马可帮了他的大忙。

  福田欧马可根据物流行业用户超长保修服务需求,做出了20大核心零部件4年或100万公里的远超行业标准的超长保修服务承诺,最大限度的解除用户购车后的后顾之忧,此外,福田欧马可3系超能版实施整车2万公里一次保养的措施,4倍与行业同级产品,切实降低了用户用车养车的成本。

  "其他的车型都是五千公里保养一次,欧马可保养一次就能节省三次的保养费用,而且首保的距离也非常长。此外,油耗也不错,达到了让我满意的效果,成本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控制。"林志威表示买欧马可买对了!

  在采访快结束的时候,林志威告诉记者,二级网点采购车的时候他也会推荐欧马可给他们,他还透露其他同行都在用欧马可,大家的选择肯定错不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