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进军国V 奥驰全系新品悦行中国

  多年来,奥驰汽车一直专注于高品质、低排放、环保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在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和国内汽车排放标准“连级跳”的现象,奥驰汽车已完成从生产到销售再到售后服务的整个供应链系统的升级工作,并于2016年7月29日在日照五征汽车会展中心面向市场正式发布国V新品,将高品质产品和高水准贴心服务带给广大卡车人。
奥驰汽车国V产品发布会奥驰汽车国V产品发布会

  乘势而上 奥驰国V底气十足

  “唯创新者强,唯改革者胜”,一向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奥驰汽车,不忘初心,源源不断带给市场用户和合作伙伴领先产品,成为创富利器。

  “在 2016年上半年,奥驰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6%,国IV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73%,国IV产品占比达到70%,市场销量提升明显,产品已逐渐向国IV阶段转化,特别是物流运输产品的销量取得突飞猛进的增长。” 五征集团总经理助理、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姜文娟女士向卡车网记者讲到。

五征集团总经理助理、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姜文娟女士五征集团总经理助理、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姜文娟女士

  产品销量得到全面提升,经销商自然也底气十足,据奥驰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姜涛先生介绍:“上半年,奥驰汽车经销商增长率100%以上的网点占到24%,增长率50-100%的网点占比27%,增长率在0-50%的网点占比49%,同比增长网点中经销商物流车型占比高于平均水平,特别是在哈尔滨、南京、济南等地,销量和物流车型取得双丰收。”这也难怪济南的一位经销商在聊天中告诉卡车网记者:“卖奥驰汽车底气十足”。

经销商们纷纷驻足体验奥驰国V新品经销商们纷纷驻足体验奥驰国V新品

  底气何在?正是奥驰人埋头苦干,乘势而上推出的全系国V奥驰新品,包括物流车和工程车,其中物流车包括W2(中高端小卡/微卡),A系(城市物流车)、V系(城乡物流车)、M系(汽油/双燃料微卡);工程车包括D系(重载平板运输车)、X系(运输型自卸车)、T系(工程型自卸车)等等,一直以来,奥驰汽车的客户群体都以重载车型,如粮食、化肥、水泥及碎石运输等为主,而面对近几年持续高涨的物流运输车型,奥驰也已做好准备,将在保持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向蔬菜、冷链、快递等城市物流运输下深功夫,做到这部分的客户群体拓展。

  38个品种 80余项升级 奥驰国V品质悦行

  奥驰国五产品按照载质量规划分为六大平台,覆盖奥驰M、A、D、X、T全系车型,共计27款车型,38个品种,将于今年8-10月份陆续投放市场。奥驰国V不仅进行排放升级,并且对整车性能、可靠性、零部件配套资源等进行80余项全面升级,针对前期投放市场用户反馈的电器系统可靠性及三漏等问题进行了优化。同时为满足中高端用户需求,奥驰汽车还可增加中控锁、定速巡航、车联网等功能,全面提升用户操作方便性和驾乘舒适性。

国V新品覆盖奥驰M、A、D、X、T全系车型国V新品覆盖奥驰M、A、D、X、T全系车型

  难能可贵的是,奥驰所有国V车型均进行了高寒试验、可靠性试验以及高温、高原试验,未来还将对所有批量车型进行万里行活动试验,确保奥驰汽车的质量。众所周知,满足国五排放法规,主要通过 “SCR+”和“EGR+DOC+DPF”两种技术路线完成。前者无需对国四基础发动机本体结构做出改动,对柴油油品有很好的适应性(这点对于我国柴油油品现状很重要),只需日常按照需求添加尿素溶液即可,开发成本低。后者则需要在国四基础发动机上加装EGR结构系统,开发成本高,特别是对发动机的散热性和柴油油品要求较高,开发成本较高。二者明显的差异对比,导致面对国五升级时,主流轻卡制造企业纷纷采用“SCR”技术路线,奥驰国V产品也不例外,并且拥有康明斯、五十铃技术、云内、潍柴等多款动力选择,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全系通过SCR技术满足国V全系通过SCR技术满足国V
奥驰汽车悦行中国出征奥驰汽车悦行中国出征

  活动的最后,奥驰汽车发布悦行中国出征仪式,今年将由三季构成,覆盖华东、华南、华北、华中、东北、西北、西南等30余个省市自治区,让更多用户领略奥驰国V产品魅力。而作为轻卡行业的新生军,奥驰汽车以丰富国五产品,优质的、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新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奥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蓝牌合规 多拉快跑

    00:39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双120L大气罐

    00:46
  • 飞碟奥驰V2,刷新你的工作体验

    00:59
  • 飞碟奥驰V2做你最靠谱的伙伴

    00:46
  • 飞碟奥驰V1出入不受限 财富无上限

    00:50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货车 油气两用 省的就是赚的

    00:39
  • 飞碟奥驰V1 多拉快跑 让你创富底气十足

    00:53
  • 蓝牌路权,灵活运输 飞碟奥驰让你的车辆运营无忧

    01:03
  • 从老款到新款 不变的选择是奥驰

    01:23
  • 四辆飞碟奥驰 创造幸福生活

    01:47
相关文章
飞碟奥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