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福田时代深夜服务获客户盛赞

  伴随着夏日热辣的阳光,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漳州亿祥服务站一如既往的走在服务的路上,坚定的践行时代汽车“全时关爱”的服务理念,做时代汽车客户最坚强的后盾。
发生故障的瑞沃卡车发生故障的瑞沃卡车

  2016年7月2日,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午间的平静,一名客户致电漳州亿祥服务站,原来他驾驶的瑞沃卡车要拉一批海鲜去外省,刚打算上高速,车辆加不上油,故障灯亮,客户不敢行驶,要求服务站外出救援。

  车辆故障地点距离服务站将近100公里,听到客户比较着急的口气,服务站信息员也感到事态的严重性,马上将事情的经过向服务站汇报。服务站了解了信息后,二话没说立刻带领技术员带上配件及诊断仪外出救援。施救队伍赶到现场后,首先给客户递上一瓶饮料并安抚客户情绪,经过检修处理,判断为EGR阀及线束插口针头腐蚀接触不良引起,并建议客户将车辆开回服务站处理。

救援人员处理故障救援人员处理故障

  回到服务站更换完发动机线束及底盘线束之后,时间已经接近晚上11点,经试车还是发现问题并没有完全排除,服务站技术员后来电话咨询其他有经验的服务人员进行技术支持,最后判定是ECU故障。当时服务站无此配件,服务站又立即找当地经销商,通过努力协商,从经销商卖场新车上拆了一个电脑板先给客户车辆装上。经过再次试车,故障终于彻底解决。

救援进行中救援进行中

  此时已经接近凌晨1点,将近12小时的故障处理与陪伴,客户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激动地连声说谢谢。一切千言万语都在谢谢这两个字中得到升华,听到这一声谢谢,服务站所有辛苦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第二天,漳州亿祥服务站DCRC专员给客户做了回访,客户表示对车辆目前运行正常,对服务站的服务非常满意。漳州亿祥服务站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做好服务保障,瑞沃服务永远在路上。

来源:卡车网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