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传统淡季 轩德载货车销量同比增长行业第一

  7、8月本是卡车市场传统的销售淡季,行业增长速度明显放缓,但轩德载货车2016年7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75%、8月份销量同比增长112%,同比增长率行业第一。
轩德轩德载货车

  取得如此的优异的成绩,当然来之不易。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结构增长方式的调整,卡车行业增长逐步趋缓,这使得本来已经略显饱和的卡车市场竞争格局更加激烈。为了取得轩德载货车的全面突围,今年4月份,陕汽商用车“载货车项目组”正式成立。面对全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行业竞争对手挑起价格战等诸多挑战,公司领导亲自指导载货车项目组各项工作实施,提高产品性价比、苦练内功、提升品质、降本增效,加强了市场一线与内部的顺畅沟通,增强了产品竞争力、企业活力,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轩德载货车7、8顺利实现高速增长。

轩德载货车全国销售轩德载货车全国销售渠道

  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陕汽商用车紧紧围绕“客户导向,精准满足细分市场需求;借力集团,快速提高产品性价比”的年度工作方针,聚焦主业,紧贴目标,扎实作为,通过“筛子筛选法”对营销渠道、主销产品进行系统优化,上半年销量过百渠道超过11家,同比去年增加8家;轩德3系6×2、6系4×2载货车销量较目标分别增长215.6%、40.4%。

  陕汽商用车正在以稳健步伐昂首阔步,迈向行业前列。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茗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