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福田欧马可5系高效版擎华东 实现“小目标”有谱!

  王健林心目中的“小目标”,成了全国人民2016年度的励志鸡汤。可万事总要有开始,钱也得一分一分的挣。对于华东地区物流运输用户来说,如何开始着手实现心目中的“小目标”,在2016年9月12日,终于有了答案——福田欧马可5系高效版。
欧马可5系高效版福田欧马可5系高效版

  在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暨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无锡站的活动中,作为城际物流高效运输专家,拥有“快、准、稳、精”高效品质的欧马可5系高效版一经揭幕就引起现场观众的关注。众所周知,华东地区交通四通八达,经济基础雄厚,物流业发展迅速。普通的运输车型已经不能满足未来市场发展的需要了,一款高效、高价值的城市物流运输利器亟待面世。

展车欧马可5系高效版展车

  福田欧马可5系高效版应运而生。据悉,欧马可5系高效版车型采用康明斯新一代170马力发动机,采用更高效的集合物机油配方,轻松达到4万公里免维护;变速箱陪陪德国ZF变速器,加工工艺卓越,主要零部件超声波清洗,有效降低磨损,可保证10万公里免维护;德国MAN技术汉德车车桥采用全自动齿轮生产线,车桥清洁度超过竞品50%,可实现10万公里免维护。由于传动系统免维护升级,每台车一年可节省保养费用达到1万元以上。毫无疑问,这款链合全球优秀供应商资源而打造的新一代高效运输利器,集“高动力、高可靠、高效率、高安全、高舒适、低费用”于一体,正好满足了城际物流高速、高效、安全等需求,为高端物流客户提供了新的选择。

  “华东地区城镇化程度高,尤其是长江三角洲地区,城际运输和高端化运输趋势明显。欧马可5系高效版的推出,不但可以进一步丰富欧马可产品线,更重要的是满足客户和市场需求,促进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无锡祥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昱表示。

欧马可2016全国用户巡回体验营欧马可2016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

  其实,2016福田欧马可欧马可价值方案席卷大江南北,从华南到华中再到华东,从1系到3系再到5系,福田欧马可不断发展创新,谱写了一曲“价值引领未来”的恢弘乐章;在不断追求“价值极限”的高效物流市场中,已经赢得了竞争未来的主动权,获得了市场与用户的青睐。

  无锡金润物流有限公司已经拥有20多台福田欧马可,高效的运输利器,早已赢得了公司负责人李俊华的认可。此次活动中,欧马可与无锡金润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携手合作。共赢未来的又一成功典范。

  李俊华在活动中发表了感言,他表示:“福田欧马可是真正契合了现代物流运输发展的趋势,安全可靠,省油节能,舒适美观,这些高价值体验在福田欧马可的系列车型中都能体现出来。欧马可5系高效版在无锡揭幕上市,更是应验了一句老话‘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相信欧马可5系高效版一定成为苏州地区高端城际物流车型的标杆。”

  此次2016福田欧马可价值风暴之旅杨帆无锡,正式拉开了欧马可价值风暴“华东战役”的序幕。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周昱表示,在2013年,刚开始代理福田欧马可时,其品牌知名度很低,经过近3年的发展,福田欧马可在高端轻卡无锡物流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30%左右。“用户认可福田欧马可,说明真正体验到了福田欧马可的价值所在。与老牌的轻卡企业相比,用户需要通过更多的渠道了解欧马可。”周昱说道。

  的确如此,此次无锡站体验营活动根据欧马可5系高效版专门设立了高动力体验区、高可靠体验区、高效率体验区、高安全体验区、高舒适体验区、低费用体验区六大体验区。嘉宾可以通过游戏的方式,轻松愉悦地了解和熟悉欧马可5系高效版的性能特点。除此之外,主办方通过视频讲解、专业的动力解决方案阐释、样车展示等方式,将福田欧马可全系车型展现给用户。

  高效品质擎华东,伴随着城际物流行业的迅猛发展,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以及专业化物流需求的不断提升,用户对产品技术、质量、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欧马可5系高效版必将成为华东地区高端城际物流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价值引领证未来,福田欧马可将进一步关注用户需求,为城际物流运输提供更加高效、经济的专业化物流运输解决方案!果真如此,物流用户实现自己心中的“小目标”还远吗?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