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品牌逆势向上 江淮轻卡广州车展凸显品牌影响力

  2016年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隆重开幕,作为国内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江淮轻型商用车携旗下帅铃、骏铃、康铃三大品牌十余款车型惊艳亮相,其中更有帅铃国五新品震撼上市;同时,帅铃联合全球范围内优秀零部件供应商组成的帅铃国际品质联盟也正式成立。在增长不断下滑的国内商用车领域,江淮以强大的产品创新力、营销力,以及一系列引领行业走向的大动作,进一步凸显了自身的品牌影响力。
2016广州车展江淮轻型商用车发布会2016广州车展江淮轻型商用车发布会现场

  “虽然今年1-10月份,国内轻卡行业同比下降2.45%,但江淮轻型商用车却表现出强大生命力,呈现逆市向上的态势。1-10月,江淮轻型商用车累计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17%,不仅销量同比增速居行业首位,整体市场占有率增速也领跑同行。其中帅铃在高端市场保持持续增长态势,国际化进程加速;骏铃在中高端轻卡市场稳坐销量及占有率头把交椅;康铃作为区域物流市场的高端品牌,累计同比及占有率增幅均领跑细分市场。”江淮轻型商用车相关负责人介绍。

  三大子品牌强势发力市场竞争力稳步提升

  作为各自领域的高端品牌,帅铃、骏铃、康铃依托自身在产品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和产品品质上的精益求精获得国内和国际市场的高度认可,这也是江淮轻型商用车实现逆市增长的核心因素。此次广州车展,不仅三大子品牌明星车型悉数亮相,且所有参展产品均达到国五排放标准,可谓江淮产品创新与技术实力的完美诠释。

  帅铃作为国内轻卡出口领军品牌,已远销海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高端用户突破30万。此次车展,帅铃携搭载迈斯福3.2L及锐捷特2.7L国五发动机的明星车型亮相,源于其强动力、低油耗、低噪声、高可靠性的动力表现及与黄金传动系的高效匹配,其势必会成为帅铃品牌征服国内外市场的主力军;同时,帅铃品牌旗下皮卡产品帅铃T6携四驱版新品到场,搭载锐捷特2.0L国五发动机,具备高效能、低噪音、低能耗的显著优势。今年10月份同比91%的销量增长也进一步印证了帅铃T6的卓越品质。

江淮帅铃K系列轻卡江淮帅铃K系列轻卡

  骏铃则带来了今年颜值与实力兼具的骏铃V6人气车型,匹配迈斯福3.2L动力,外观现代、时尚。其率先在同级产品中更新换代,在造型、动力、节油、安全、舒适、承载方面全方位超越同级产品。骏铃V6自今年上市开始,市场热度只增不减,今年2月,骏铃仅10天破万销量中V6就已占半数,创造了轻卡市场新品上市的标杆案例。目前,随着骏铃V家族全系国五新品的上市,其已成功实现了产品高度及广度上的市场占位,成绩喜人。

  康铃展出的K5、X5是康铃品牌轻微并举战略的两大代表产品,也是康铃新生代轻、微卡标杆之作。凭借半凸头的外观设计及动力、安全、舒适等方面的内在跃升,康铃K5、X5俘获了不少年轻用户的心。车展现场,全新打造的新一代驾驶室,吸引不少观众围观。

  此外,在车展现场,江淮新能源商用车与传化集团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依托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建同城物流绿色配送新模式。目前,江淮已经系统掌握了电动汽车的电池模组、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电转向、电制动、能量回收等关键技术,并在电池热管理技术、本质安全管理技术等方面实现突破,新能源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相信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将对同城物流配送运营模式影响深远。

江淮新能源商用车与传化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淮新能源商用车与传化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坚持节油赛不动摇营销力助推品牌向上

  就在广州车展前一天,江淮轻卡首届智能节油挑战赛总决赛刚刚落下帷幕。来自深圳的鹏博物流车队荣膺本次大赛“节油大师”称号,并捧走万元奖金。车展现场,江淮汽车和江淮纳威司达领导为节油冠军颁奖。

江淮轻卡智能节油挑战赛颁奖现场江淮轻卡智能节油挑战赛颁奖现场

  据了解,此次节油赛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果,历时三个月,在无锡、东莞、广州等重要物流市场举办,包括顺丰、申通、中通等在内共计十余家国内大型物流企业参与其中,并辐射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数十万轻卡用户群。同时,智能车联网系统以及后台实时监控、网红直播等活动内容和形式上的创新,也一度成为了商用车行业节油赛的热点事件。

  此外,在本届广州车展,江淮帅铃还联合全球范围内优秀的零部件供应商组成了帅铃国际品质联盟,以树立世界标准的质量体系为目标,助力帅铃品牌的国际化征程,而帅铃国五新双排轻卡的上市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江淮帅铃联合全球范围内优秀零部件供应商组成帅铃国际品质联盟江淮帅铃联合全球范围内优秀零部件供应商组成帅铃国际品质联盟

  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江淮轻型商用车取得行业增速第一的好成绩另人欣喜,但也在情理之中。正如本届广州车展,江淮轻型商用车向市场和用户所展示的强大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对品质的严格管控以及精准的市场营销行为,都是其品牌向上的源动力。相信凭借着这些优势,江淮会在明年走的更好、行的更稳。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inatruck000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帅铃 轻卡 广州车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