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坚持世界品质 江淮帅铃广州车展实现品牌跃升

  作为享誉国内外的高端轻卡品牌,江淮帅铃再次针对全球市场放大招。在2016年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江淮帅铃不仅正式推出全新国五双排轻卡产品,同时,还联合全球范围内的优秀零部件供应商成立帅铃国际品质联盟,树立世界标准质量体系,这也标志着帅铃品牌的国际化战略再次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广州车展江淮轻型商用车发布会现场广州车展江淮轻型商用车发布会现场

  “今年1-10月,江淮帅铃实现了国内外市场双突破,在增幅日益下滑的国内商用车市场,江淮帅铃累计销售超3.3万台,同比增幅8%,远高于轻卡整体市场同期-2.45%的负增长水平。而在海外市场,帅铃在中国轻卡单一品牌出口量上始终位列前茅,产品远销全球五大洲120多个国家,全球高端客户突破30万。奠定帅铃如此地位的,正是其不断创新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对产品品质的不断锤炼。”江淮帅铃相关负责人介绍。

  帅铃新双排强势推出国际化战略再添新力量

  在轻卡消费趋于理性的今天,不论是国内市场还是海外市场,产品力都是制胜的关键因素。江淮帅铃之所以受到全球用户的追捧和选择,其技术研发的创新和对品质的坚持功不可没。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帅铃为全球用户带来的国五新双排轻卡同样是江淮呕心沥血之作。

  据江淮帅铃相关负责人表示,帅铃全新国五双排轻卡是江淮五年磨一剑的精品之作,其双排空间在大小和舒适性上较市面主流双排轻卡均有很大突破,另外整车所具有的动力强劲、智能化、新造型及优秀操控性等几大优势,也将进一步满足细分物流市场的用户个性化需求。

  该车型搭载的江淮锐捷特2.7L发动机,是联合德国博世、英国里卡多等世界知名企业协同开发的全新动力平台,拥有直列四缸、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正时链条+齿轮传动驱动、SCR后处理等8项先进技术,集强劲动力、超低油耗、超低排放、超低静音、超长耐用于一体。

  帅铃国五新双排同时也是江淮全球智造4.0平台下的轻卡产品,依托江淮J-ConNet智能互联平台,打造舒适、安全、服务、互联、运营等方面的智能体系;再加上世界级动力、全球信赖的品质,帅铃国五新双排的上市,刷新了国内双排轻卡的新高度,树立了中国高端双排轻卡的新形象。

江淮帅铃国五双排轻卡江淮帅铃国五双排轻卡

  帅铃国际品质联盟树立世界标准质量体系

  在本届车展上,江淮帅铃相关负责人还向记者介绍了帅铃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即要加快帅铃轻卡国际化发展步伐,不仅要让帅铃用户遍及全球,还要用更为耐久、可靠和稳定的高质量产品及顶尖级服务水准将帅铃打造成为全球高端轻卡领航品牌。

  为此,帅铃在车展现场正式宣布与全球范围内优秀的零部件供应商,如博世、纳威司达等共同成立帅铃国际品质联盟。国际品质联盟的成立,是以树立世界标准的质量体系为目标,并对帅铃产品的整车及零部件品质精益求精,保证产品全面适应各个国家复杂地貌和苛刻使用环境,满足帅铃客户在世界范围内高温、高寒、高原等极限气候和各类复杂路况的使用需求,让帅铃成为具有世界一流品质水准的国际化高端轻卡品牌。

  品质方面有国际品质联盟加以保证,而在全球客户的价值服务方面,帅铃也走在行业前列。依托江淮基于客户价值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LCV),帅铃能够为电商、冷链等不同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物流解决方案,通过产品定制、运营增值、价值服务三大模块,实现全产品生命过程的价值最大化。另外,在五星服务的基础上,用户还可享受到“2”+ “S”定制线路服务,也就是将客户运营路线的起点、终点作为日常检养、维修的指定站点,并储备相应备件;并在工作路线沿途提供维修、救援等全天候服务,打造系列化、全面化的服务网点系统。

  纵观今年,帅铃除了产品方面发力之外,在营销方面也是屡有建树。首创商用车行业价值分享中心和3C旗舰店,为帅铃客户提供高效物流资讯及交流、互动的平台并执行落地。产品营销双驱动,帅铃今年自然也是收获颇丰,多次获得国内物流企业如驹马物流、恒大冰泉等大单。其中,驹马物流更是与帅铃签署千台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印证了帅铃在产品和营销方面的实力。

  作为国内高端轻卡出口领军品牌,帅铃已经完全具备了领航国际的实力,此次国五新双排轻卡的上市,再次印证了帅铃在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实力上的不断努力和自我突破,助力其国际市场竞争力提升;而国际品质联盟的成立,则让海内外高端客户看到了江淮以匠心造车,以品质取胜的信念,可见帅铃品牌的国际化道路已离它的目标越来越近。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帅铃 轻卡 广州车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