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发现信赖:鲜花运输也要用好车 庆铃轻卡来坐镇

  用户:李星宇

  驾龄:6年

  使用车辆庆铃K600

  运输路线:唐山到北京、天津

  运输领域:鲜花运输

  发现信赖推荐理由:因为是鲜花运输,注重车厢的体积,运输实效性,庆铃K600宽体厢车很有优势,驾驶室大、厢体大,车辆匹配的五十铃4K发动机无论是动力还是可靠性都很值得信赖,而且整车的可靠性也很有保障,运输路上不容易出现故障。

庆铃五十铃K600做鲜花运输的李星宇庆铃五十铃K600做鲜花运输的李星宇

  随着庆铃五十铃轻卡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庆铃五十铃轻卡的拥护者越来越多,我们也很容易的在不同的领域见到庆铃五十铃轻卡的身影。日前,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走访唐山时,就遇到了一位用庆铃五十铃K600做鲜花运输的用户李星宇。

  说起鲜花,大家并不陌生,在大家的印象中,似乎用来运输鲜花的多是一些面包车或者微卡,选择庆铃轻卡的却少之又少。且不说品质,单是庆铃轻卡的价格就让很多人却步,但是李星宇却不这么想:“我有自己的花店,还要经常运货,尽管运输的不重,但是车厢要宽敞,而且车不能老坏,想了想还是买品质好的车比较放心,开起来也舒服。”

  本着这样的购车原则,李星宇再次进行车辆置换时开始了新的车辆选择,他对于选择哪个品牌的车慎之又慎。平时,李星宇喜欢逛论坛,买车第一步也是从上论坛开始了。从大家发布的帖子里,李星宇对不同品牌的车型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接着就是对发动机的考察,关注到庆铃轻卡匹配的是五十铃发动机后他动心了。

李星宇李星宇

  “五十铃的发动机源自日本的技术,质量可靠,不容易出现问题,我就觉得挺放心的。当时在庆铃100P和K600之间做挑选,K600除了车厢比较大,驾驶空间也很大,很合适鲜花运输,今年6月份我就买了一台。“李星宇介绍说,用到现在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各方面表现都很好。

  李星宇的鲜花运输主要是从唐山运输到北京、天津,来回最远四百公里,据他介绍,庆铃K600的货厢容积高达17m3,相比同类竞争对手空间大,运输的鲜花自然也多了,同时,驾驶室宽达2050mm,是同级别商用车中空间最大的,可乘坐3人,平时多拉一个人进行货物的搬运、管理非常方便。

李星宇的花店李星宇的花店

  而且,让李星宇看好的发动机也非常给力,K600搭载的五十铃4KH1-TCG40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动力非常足,“平时都开100迈,而且车子一点都不打晃”。在感受了速度的“风驰电掣”的后,李星宇对于庆铃五十铃轻卡的底盘也非常认可。

  因为是自己驾驶,在购车时李星宇还特意感受过庆铃五十铃轻卡的舒适度,结果发现驾驶室不仅宽敞,而且还很舒适,尤其是座位减震设计的非常到位,这也成为他购车的要素之一。

  尽管现在鲜花生意没有之前那么好了,尤其是宴会用花少了很多,但是因为有固定的客源,李星宇的生意并没有影响多少,现在又有了新车,不用担心抛锚维修,只要简单的保养就好,有了庆铃这台车李星宇七八年都不用想着换车啦!
 

  更多有关“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用车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内容,请查看: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6/

  中国卡车用户用车调查暨评选活动投票火热进行中,想为你喜欢的城配车型投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6/44.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