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跨越”极限 欧马可让快递少飞一会儿

  万水千山总是情,送货上门行不行? 葡萄美酒夜光杯,快递能否不用催?往年“双十一、双十二”后,“慢递”总会让“剁手党”们受尽煎熬寂寞冷!可是今年双11才过3天就“已经收货俩,七个待送达”,双12才过2天,已看到待送达的喜讯,快递这个磨人小妖精终于小宇宙爆发啦?!没错!舒适环保满京跑的欧马可携手跨省8小时当天送达的跨越速运,让你的快递即刻飞回家!
跨越速运的欧马可5系,让你的快递少飞一会儿跨越速运的欧马可1系,让你的快递少飞一会儿

  动力环保 不二选择

  卡车网记者来到了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北京顺义金马工业区的华北大区办公地点兼仓库,完全没有别人家的快递小妖精那样,人声鼎沸货物满仓。这里冷冷清清、空空荡荡,只有几台紫色车厢的限号欧马可让人眼前一亮。“爆仓”去哪了?

  “师傅们收货送货去了!我们是国内限时快递,跨省8小时,好多快件都送到客户手上了。不过也幸好有今年买的80辆欧马可1系,动力足出勤率高,师傅们踏实的出去跑!”总监助理邹敏笑呵呵地为记者答疑解惑。与三通一达不同,跨越速运很多是为大客户服务,从全国各地的商品厂家收货送至华北仓,用航空+汽运完成的。

  说到汽运,自然就要说起跨越速运的主力欧马可。“首都北京,排放要求高,光从上京牌的这一点上,欧马可就是不二选择!”邹敏说,“欧马可1系京五排放节能环保,轻松上京牌,司机们跑起来也更可靠。”

跨越速运的魅惑紫欧马可5系跨越速运的魅惑紫欧马可1系

  而购买欧马可的另一主要原因是动力。配装的康明斯ISF发动机动力强劲,在保证充足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最大限度减小发动机振动。行驶速度快、运行稳,同时采用气刹制动,也大幅提升了整车制动的可靠性。“我昨天开了一小段去机场提货,感觉真不错,跟别的车比,欧马可操控感确实比较好。动力强劲,内饰漂亮,座椅也很舒服。”可能因为亲身体验过,所以说起感受来邹敏激动的眉飞色舞。

  出勤率高 才是王道

  上京牌、动力足只是基础,作为昼夜24小时取派全年无休的物流公司,车辆高出勤率才是“王道”。“都说物流用车狠,这也没办法。”专门负责车辆的车管部经理杨阳说到,“我们经常忙到很晚,前一晚更是通宵到凌晨4、5点。一个月跑五六千公里,平均每天都跑200多公里,对别人来说这都很多了,但对我们,这就是常态!因为我们跨越速运承诺‘限时未达,全额退款’,这承诺绝不能落空!因此在当初我们选择车辆时非常谨慎,从品牌、产品质量、口碑、服务均进行严格筛查,最后我们选定致力于成为高效城际物流专家的欧马可1系,这车链合“康明斯+采埃孚+汉德”最佳黄金传动组合,集“高动力、高可靠、高效率、高安全、高舒适、低费用”于一身。不仅非常符合我们高速高效物流运输的需求,质量更是杠杠的,从没出过毛病,而且在双11、双12这几天也表现的很出色。”

  欧马可1系的出色表现在卡车网记者与司机师傅的交流中也得到了印证。“这车开着特顺手,驾驶室舒适、宽敞,储物空间大,驾驶加速快,推背感明显,行驶平稳,噪音低。” 除了吃饭和装卸货,每天七八个小时都在车上的孙师傅最有发言权。“两人一台车、人歇车不歇”,赶巧当天中午回来吃饭的孙师傅,快人快语的介绍了很多,因为双十一、双十二大促,快件数量翻番,所以很多司机都选择了自愿加班,帮助公司的同时也能多赚点外快,但也由此可见,人忙车更忙!

  成本平衡 合作再续

欧马可5系,高效城际物流专家欧马可1系,高效城际物流专家

  “我们的车最多使用4年。买车最看重前期成本、后期维修以及油耗等问题。”跨越速运华北大区总经理刘爱文作为当家人,掌控着大局,对车辆更新也有着严格要求。“欧马可1系是高端产品,前期成本略高,但平衡京五排放、动力足、油耗低、出勤率高、残值高等等因素,购买这车还是很值的,贵这万把块钱,后期全都赚回来了,价值更高,并且售后服务也很好。欧马可1系2万公里保养一次,是同类产品的4倍,而且超过三台车,提供上门服务,而且一个小时就搞定了,有效提高了出勤率,也节约了不小的开支。”

  此外,跨越速运经营多年,自身的车队管理系统也很完善。每个区域设有车管中心,司机们都装有车管系统的APP,车管可通过系统GPS实时监控车辆所在位置、车辆具体状态等。智能化管理,加油扫码上传,超速立即报警,让每一辆车都能得到关注。

  “快递运输看似简单,真正想做好其实并不容易。跨越速运正在上升期,是打响品牌的关键时刻,所以寻找高质可靠的运输工具势在必行。”刘爱文表示,“跨越速运每个月都有上百人入职,每个月都有新网点铺设,华北大区已购买了180多辆新车,接下来的需求只会越来越多。但真正符合我们要求只有欧马可,所以未来合作只会越来越多,也期待与欧马可携手共赢,为用户提供高效物流体验。”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茗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