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跨界“刷脸” 欧马可为兄弟搬家品牌代言

  有人模仿我的名,有人模仿我的店,模仿再像,也不是北京兄弟搬家服务有限公司。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现代社会,商场如战场,行业品牌先头兵虽然从未被超越,但也一直饱受着被模仿的困扰,怎么办?重金打造用好车,强强联合提升品牌形象!历时三年,今天的老牌民营企业兄弟搬家联手驰骋京城的高端轻卡欧马可1系,打造“红脸”专车,为京城“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专业搬家品牌代言!
欧马可1系“红脸”专车 为兄弟搬家代言欧马可1系“红脸”专车 为兄弟搬家代言

  抵制仿冒 为品牌正名

  成立于1993年的北京兄弟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现今已有120辆车、员工400余人,9个分公司遍布北京的五六环之间,甚至外阜廊坊、天津也已初步开设,是集普通搬家、运输、起重、仓储、包装为一体的大型专业搬家运输企业。近日,卡车网记者来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兄弟搬家总公司时,也见识到了这一点,不仅底商门面内员工一片繁忙,而且门外也一台欧马可1系专车都没有。总经理助理肖波介绍说:“车很忙的,都出去干活了。”

  23年的企业按理说已经有了根基,也被市场和用户认知接纳,为什么要用3年时间来彻底更换形象呢?说起这个,肖波很是无奈:“成立之初车比较少,品牌意识不强,发展到现在,规模和品牌效应都起来了。但随之而来的就是仿冒,比较严重。”说到这里,肖波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做市场他很清楚品牌效应的利与弊,虽然仿冒能使品牌更深入人心,但一个恶劣行径也会给公司带来更多负面的影响。

兄弟搬家董事长吴世民(左)和总经理助理肖波(右)兄弟搬家董事长吴世民(左)和总经理助理肖波(右)

  意识到这些之后,从2013年开始,兄弟搬家用了3年时间,淘汰了所有旧车,更换了欧马可,并针对兄弟搬家品牌对车辆的外观、标识、颜色等进行了全面设计。肖波说这么做主要是为了提升公司的形象,在消费者心中树立品牌的意识。而之所以选用欧马可,首先就是欧马可本身就是一个有品牌效应并且质量上乘的优品,更主要的公司要把这个车也作为一个品牌标签。“以后我们会说,如果去您家的车不是红色的欧马可,那就是假冒的!”

  重金打造 力争好品质

  “我们这100多辆车,可牵扯到1000多万啊!”说起更新车辆,董事长吴世民也是感慨万千,“一辆车10多万,这不是一个小数目,我们下了很大的决心。”

  的确,对于3辆130货车起家的民营企业来说,多年扎根沉淀发展至今日这般庞大已属不易。在北京搬家公司里来说,也算得上首屈一指。更何况为了达到精益求精的目标,兄弟搬家还特意以出厂价双倍的价格定制了进口彩钢板车厢。

  作为“城市货运专家”的欧马可1系轻卡,配装了康明斯发动机,不仅较同类型柴油机重量轻、体积小、动力强,而且能够保证平均运营里程50万公里无大修,为同类机型两倍以上。这对于24小时服务、全勤参与运营每月四五千公里里程的搬家公司特别合适。另外,为了更好地满足高效物流时代用户对承载量的需求,欧马可1系在货箱容积上做了升级改进,车厢宽度达1900mm,容积达16.62立方,较同类产品宽多1.28立方,运输量大大提升。这一点对于搬家公司来说更是好的不能再好了。家具虽然轻,但是却需要空间安置,对于冬季来说,雨雪天气更是没问题。

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兄弟搬家总公司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兄弟搬家总公司

  “欧马可动力性、装载能力都没问题,比过去那些车强的不是一星半点儿,真正感受到了高端产品代理的高效率价值。所以我们才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换了100台。”肖波说。

  强强联合 以“专车”代言

  “汽油车使用年限不超过5年,柴油车不超过6年。”兄弟搬家在车辆更新乃至车辆管理上都有很严格的要求。虽然近两年才换的新车,但肖波说对于年限他们心里都有数。而且公司虽然有两个专门的维修小组,但修理工们从不参与修理只负责判断问题,一定要去服务站进行专业维修保养。这样做一方面是与维修站联网,对车辆维修保养更专业,另一方面是杜绝分公司为节省成本对车辆小问题视而不见,强制执行以保安全。

  物流类公司都会计算成本与收益的平衡度,兄弟搬家也不例外。那么欧马可后期表现如何呢?“维修价格看上去略贵。过去修离合器只要八九百块钱,现在要1500块钱,但是过去只能用半年,现在的能用两年。”肖波很轻松的点出了差距,但他平衡成本收益后还是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和同类产品相比,欧马可售后虽然价格中等偏上,但是带来的高价值也不言而喻。”

  “高价值”这就够了,高端产品的精髓就在于贵的有价值。好企业用好车,好车助力好企业越走越远!高品质车辆与精益求精的搬家公司,携手并进,强强联合,相信不久的将来,兄弟搬家不仅能在廊坊、天津扎根,还可能在全国遍地开花。而届时,跨界而来“红脸”欧马可,将不只是好车,更是搬家公司领域里的好品牌、好品质代言!

来源:卡车网 作者:茗香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欧马可1系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