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助力运输行业升级 “开瑞智能云卡”武汉站上市

  2016年12月24日,“开瑞智能云卡上市品鉴会”在武汉金山盛世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新老用户,行业客户和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开瑞绿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刁锋剑先生,武汉金山盛世总经理董淑霞女士、开瑞绿卡营销公司传播管理部部长万勇先生、开瑞绿卡营销公司销售管理部网络科科长吴棚先生均莅临现场。
武汉金山盛世董(淑霞)总经理致欢迎词武汉金山盛世董(淑霞)总经理致欢迎词

  开瑞绿卡联合北京汇通天下,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交互平台,推出全新“开瑞智能云卡”产品,旨在帮助客户解决车队管理方面的问题。该产品搭载的智能管车系统将为物流行业客户提供班线管理、油耗管理、行车安全管理、驾驶行为分析、位置监控、维修管理等服务,原来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来管理、协调、调度的工作将变得异常简单,仅需要一部电脑,甚至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车队的管理,极大的提高了管理效率,降低了车队运营成本,即便是管理数千台车辆也可以轻松实现。

开瑞绿卡营销公司传播管理部万(勇)部长介绍“智能云卡”产品开瑞绿卡营销公司传播管理部万(勇)部长介绍“智能云卡”产品

  此次投放的开瑞智能云卡,不仅装备了智能管车系统,在产品技术方面也进行全面升级。

  首先是排放升级,开瑞绿卡的国五产品搭载了康明斯2.8、3.8动力,五十铃2.8动力,无论是重载还是标载都将全面满足;

  货箱升级,货箱空间最大做到24立方米(4.2X2.4X2.4),同时为方便货物装卸,货箱尾部增加升降尾板,可轻松自动装卸2吨的重型货物,节省人力,提高装卸效率!

开瑞绿卡开瑞绿卡智能云卡

  速度升级,通过轻量化设计,整车减重150KG,并进一步优化传动系统速比,速度提升8%,油耗降低5%;

  NVH升级,为了提高驾乘环境,通过对密封系统进行优化升级,采用轿车上成熟的双密封结构,在车辆怠速情况下,室内噪音由原来的57db降低到54db,在80km/h匀速情况下,噪音由73.8db降低到72.3db;

  空调系统升级,升级后除雾速度由10分钟提升至4分钟, -10℃至30℃升温速度缩短7分钟,20min降温幅度由18℃提升至23℃。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其他方面还包括车载影音系统升级、视野升级、换挡品质升级。

  开瑞绿卡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安全的智能轻卡产品,同时,开瑞绿卡也将与时俱进,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

来源:开瑞绿卡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开瑞绿卡 智能云卡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