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信赖源于品质 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电商配送车型

  2017年2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是以倾听卡车用户选车用车心声为出发点,帮助卡车企业了解用户需求为核心,推动卡车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的活动。

庆铃汽车庆铃汽车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发现信赖评选获奖车型从细分领域入手,探寻行业中的用户声音,寻找最适合细分领域的车型。从2016年3月开始,卡车网发现信赖调查小组面向全国开展了发现信赖的走访活动,侧重走访物流企业,联系企业走访标杆用户,对标杆用户的选车经验,用车经验,管理经验进行深入探讨与挖掘。经过走访与发现,庆铃五十铃100P 98马力加宽加高单排厢式轻卡被评选为“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电商配送车型”奖项。

  作为日本ISUZU品牌汽车在中国唯一制造商的企业,庆铃汽车产品三十年如一日的高品质受到了无数新老用户的认可与支持,此次获奖的庆铃五十铃100P 98马力加宽加高单排厢式轻卡品质同样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经过升级后庆铃五十铃100P在宽度和高度上均有增加,使得货厢的容积更大,运输能力更强,更能满足电商配送用车的小吨位大方量的需求,适合从城市中心库到配送站点的分拨使用,也适用于城间的中短途运输。该车型不仅有“大肚量”,而且还有一颗稳定的“芯”,那就是经典五十铃的4J发动机,额定功率98马力,保证电商配送货物安全,准时送达客户手中,不拖沓,不延误,时效性高,低故障率等优异品质赢得众多用户点赞!

  卡车网发现信赖调查小组记者在调查走访中遇到很多庆铃轻卡用户的支持者,他们给予了庆铃五十铃100P最真诚的评价。

  来自广州瞬安物流的负责人毛增丰介绍说,他们主要是进行快递运输,做快递时间要求很高,这更要求车辆稳定。毛总坦言:“我们几个品牌车型对比后发现,庆铃汽车的品质好,故障率很低,出勤率很有保障。庆铃汽车车身采用五十铃成熟底盘,扎实稳定性更好,交叉布置型减震器,承载力强,这样的配置组合带来的高可靠性为运输带来了高出勤率和低维修成本。”

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电商配送车型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电商配送车型

  不仅是快递领域,庆铃五十铃100P在商超配送领域也是一把好手。重庆的个体商户胡大姐主要从事调味品、干鲜山货批发、零售及商超配送等工作。每天,胡大姐要运输散货配送到乡镇等地区,要求车辆皮实耐用,而且能适应颠簸路段。“庆铃汽车外观中规中矩,关键是驾驶室舒适,过一些山路的坑坑坎坎减震效果很好,驾乘舒适,发动机噪音也相比我之前开的轻卡要低。同时,在一些村镇的急弯山区路面转弯时,庆铃100P方向机转向轻便,稳定又安全。”在胡大姐看来,庆铃五十铃100P刚好能满足她的需求。

  可以说,在市场激烈竞争的情况之下,庆铃汽车正是以高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获得用户的信赖。

  不仅如此,三十多年来,庆铃汽车立足中国市场,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多品系产品,满足不同领域用户的不同需求。从单一的轻卡产品到轻卡、中卡的全系列,再到重型汽车,庆铃汽车实现了从皮卡、轻卡、中卡、重卡全方面的发展,产销量从当初的几百台到上万台,实现了百倍的增长。

  信赖之选忠于品质,相信庆铃汽车不断的创新与开拓,会有更多更好的庆铃高品质产品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庆铃100P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