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一汽解放青岛J6F荣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市物流车型”奖

  2017年2月21日,“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北京完美收官,经过激烈角逐,一汽解放青岛J6F 130马力4×2厢式轻卡荣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市物流车型奖项。

一汽解放青汽代表领奖一汽解放青汽代表领奖

  一汽解放青岛世界级卡车工厂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单纯靠一个产品或一个概念的创新已经很难获得成功。而作为国内卡车第一品牌,一汽解放准确洞察市场形势,全方位布局产品品系,实现销量雄踞细分市场前列,这无疑为一汽解放贡献出了重要一份力。

  高端轻卡J6F一定程度上承载着一汽解放的轻卡梦,这款车在高温、高寒、高海拔地区的累计实验里程达到100万公里,下一步,解决城市最后一公里及适合城市物流的纯电动轻卡将发布,轻卡业务使一汽解放又添新的业务增长点。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时介绍,目前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有解放JH6、天V、悍V、龙V、虎V及高端轻卡J6F等众多产品,为满足车主用户汽车生活各种服务的同时,保证用户创造汽车生活全新体验,2017年企业将为各款产品全部标配车联网系统“解放行”,这是公司自主研发的车联网云服务平台,在以车辆生产、销售、使用、服务全生命周期数据全部加入云端的基础上,构建“汽车数据+”应用模式,为车主、物流、经销商、维修站提供应用服务,并整合物流、保险、加油等第三方服务集成,构建车联网生态圈。

  解放J6F引领高端轻卡

  解放J6F上市至今市场上反响很好,不管是标载版还是重载版的,搭载的大柴道依茨发动机是这款车的优点之一。

  初次见到解放J6F轻卡,相信你一眼就会认出。的确,解放J6F轻卡驾驶室外形完全延续解放家族外形设计,方正大气;从上方LOGO、中间进气格栅、下方前大灯造型等,就是解放J6的“缩小版”,不愧是解放J6大家族成员,辨识度非常高。

  车辆不仅在外观延续解放家族造型,在设计和制造要求上同样继承解放卡车品质。车辆驾驶室满足欧洲最严苛的碰撞法规ECER29要求,安全可靠。真正地将用户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

  解放J6F轻卡驾驶外观设计同样注重人性化因素;竖式门把手、照地镜、导流罩等实用配置的添加,让秉承解放家族外观的解放J6F仅在外形就足够吸引用户。同时,2010mm驾驶室宽度,3300mm轴距(蓝牌)的尺寸让解放J6F轻松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

  此外解放J6F可谓集两者之大成,它既采用了130马力发动机,又采用了宽体的驾驶室,结合上面两款配置,可以说是解放J6F中的三剑客,满足不同散户群体用车需求。对于长期拉重载150马力更有优势,拉标载的相对130马力会比较经济。不过说起这款解放J6F的驾驶室,采用的则是JL01驾驶室,也是被广大卡友称之为小J6的驾驶室。

  在满足轻量化需求同时对车辆的制动性能也十分“讲究”,车辆采用气刹制动,安全性能相比油刹大大改善。真正实现跑的快、刹得住。车辆承载能力在整车匹配的基础上,继承解放卡车制造工艺的优良基因,外观漆面处理考究,防腐性能卓越,有效提高车辆使用寿命。

一汽解放青岛J6F荣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市物流车型”奖一汽解放青岛J6F荣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市物流车型”奖

  一切为了用户的认可

  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上,来自石家庄德宇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翔天为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颁发了这个奖项,这个用户颁发的奖杯意义重大。颁奖嘉宾李翔天表示,解放J6F高端轻卡,整车节油性表现突出,比国内同类产品百公里可节油1升以上,目前公司已经采购了多辆解放J6F,将来还会有更多合作。

  用户的信任无疑是企业前进的最大动力,在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调查中,除了大物流企业的认可外,来自北京的用户冯先生说,“解放J6F驾乘舒适,多功能实用配置多,让驾驶变得更简单。此外,车辆离合器踏板力与转向力较小,这对于行驶与城市之中的轻卡来说尤为重要,频繁起步和转向,离不开轻便高效的操作,解放J6F让开轻卡成为一种享受。”

  解放J6F高端轻卡作为轻卡市场中高端轻卡引领者,实心实意为用户,大气靓丽的车辆外观,豪华舒适的驾乘空间、卓越先进的动力总成及以用户为导向的轻量化设计承载理念,无不彰显“解放卡车赚钱机器”的品牌执行力,这也使得解放J6F当之无愧夺得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市物流车型奖项。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