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瑞绿卡智能云卡荣获“2017年度智能卡车推优奖”

  2017年2月21日,"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除了用户关注的最信赖卡车及零部件获奖产品之外,由发现信赖组委会推荐的开瑞智能云卡轻卡也成功摘得“2017年度智能卡车推优奖”。

开瑞绿卡智能云卡荣获“2017年度智能卡车推优奖”开瑞绿卡智能云卡荣获“2017年度智能卡车推优奖”

  随着国内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物流客户对轻卡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物流运输装备的升级改造势在必行。而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开瑞绿卡紧贴客户需求,全面升级旗下产品,对其动力、操控、承载、舒适、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优化,实现十大升级,以更舒适的驾乘、更高效的动力、更优异的操控带来客户全新的价值体验。其中开瑞绿卡智能云卡所提供的一套物流解决方案,将提供智能管车功能,数字化技术应用功能,车辆维保管理等功能。

  该智能系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对司机的驾驶行为,车辆状况,油耗,保养等进行全方位监控,并根据客户需求建立健全司机的KPI考核。帮助客户对车辆维保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分析费用支出,制定更合理保养技术。

开瑞绿卡智能云卡开瑞绿卡智能云卡

  对于物流管理者来说,对人,车,物的综合管理一直是一难题,而智能云卡的这套管车功能则很好的把这三项进行了有效管控,首先可视化,驾驶行为可视,货物可视,同时车辆行驶视频事件可视。这样安全性也得到提高,让货物随时处在可监控状态,提高货物安全系数,同时驾驶员的驾驶行为也得到了有效的管控。但这些智能管控只是过程管理,对于结果,开瑞绿卡智能云卡也能通过收集来的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发现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并为决策者提供作出判断的有效信息。如何降低运营成本,物流管理者更加有章可循。

  比如,开瑞智能云卡的智能管车系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利用GPS定位和可视化技术实现对司机驾驶行为、车辆及货物状况等方面的全方位监控,不但能提高运输过程的安全性,还可以建立、健全对司机的KPI考核标准。此外,该系统还能通过CAN总线技术采集货车发动机EMS数据,包括驾驶员驾驶行为、车辆油耗、保养状况等信息,协助驾驶员安全、绿色驾驶,帮助客户对车辆的维护保养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分析费用支出,制定更合理的保养计划。

  未来智能化趋势愈发明显,谁能在未来占得优势,谁就将拥有更多的话语权,然而对于开瑞绿卡来说,一个轻卡行业的新兵,却能未雨绸缪,占领智能化高地,其战略布局可见一斑,这也是开瑞绿卡智能云卡成功摘得“2017年度智能卡车推优奖”的实力所在。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开瑞绿卡 智能云卡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