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瑞绿卡2017夯实产品促营销

  2017年2月20-21日,以“实干•突破,赢战17”为主题的开瑞绿卡2017商务年会在江城芜湖举行。此次会议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奇瑞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开瑞汽车总经理鲍思语先生、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段光灿先生、开瑞绿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刁锋剑先生等领导莅临年会现场。此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服务商伙伴们齐聚一堂。共同鉴证一路的精彩,共同展望一起的前行之路。
开瑞绿卡2017商务年会活动现场开瑞绿卡2017商务年会活动现场

  开瑞绿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刁锋剑先生做“开瑞绿卡2017年营销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开瑞绿卡的工作将围绕两力一度,即改善产品力、提升营销力和达成满意度,同时进一步强化要素到位、深挖细分市场、强化行销集客、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全价值链营销模式等多种途径,确保全年目标的顺利达成。

开瑞绿卡传播管理部部长万勇先生开瑞绿卡传播管理部部长万勇先生

  为切实推进轻卡市场和谐发展、不负公司领导的重托、更进一步推动2017全年营销目标的顺利达成,开瑞绿卡深知这一切都不能缺少经销商伙伴的一路同行。而对于经销商的扶持更是开瑞绿卡2017年的工作重点之一。因此,会议上,开瑞绿卡销售管理部部长商勇先生以“开瑞绿卡2017年商务政策解读”为题,进行深入阐释。

开瑞绿卡销售管理部部长商勇先生开瑞绿卡销售管理部部长商勇先生

  开瑞绿卡深知:服务,是企业品牌的重要标志之一,是保持顾客满意度、忠诚度的有效举措。为了进一步保障产品售后事宜,开瑞绿卡销服务支持部部长钱立飞先生作“开瑞绿卡2017年服务工作报告”。开瑞绿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经销商、服务商的大力支持。因此,为了进一步感谢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会议上特对2016年的优秀经销商、优秀服务商给予了表彰奖励。

开瑞绿卡对2016年的优秀经销商、优秀服务商给予表彰奖励开瑞绿卡对2016年的优秀经销商、优秀服务商给予表彰奖励

  各取所长、优势互补。为了方便各合作伙伴间的交流和学习,东莞市汇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茆伟先生、开瑞绿卡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晓磊先生、武汉金山盛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军先生分别进行经验分享。众多与会伙伴均表示:收获很大,会后将进行深入总结和分析为2017年的工作奠定基础。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奇瑞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开瑞汽车总经理鲍思语先生作重要发言,他为开瑞绿卡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对各部门及经销商、服务商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听完鲍总的发言,所有与会人员对开瑞绿卡的未来充满信心。

来源:开瑞绿卡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开瑞绿卡 智能云卡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