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听信赖声音之欧马可1系轻卡

  随着城市配送需求几何级的增长,能自如穿梭在城市内的“轻物流”货车成了当下热门车型,有太多的城配车在城市里穿梭。而就在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上,轻便小巧、机动灵活且又不失宰相风范的欧马可1系轻卡获得“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市物流车型奖”,赢取用户信赖,来听“大肚”本色欧马可是如何迷粉的?!

欧马可1系轻卡获得“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市物流车型奖”欧马可1系轻卡获得“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市物流车型奖”

  国通快递义乌分公司的负责人林志威:欧马可能够全面满足“城市、城郊、城际”的高效物流需求,车厢宽度自由出入于城际,而且自重低,运输力强,可以全面满足快递运输需求,出勤率特别高,基本上没有因为故障情况而耽误运输!

  佛山电商公司温欲丰:福田欧马可 1 系性价比超高,它帮我节约了运营成本,整车质量不打折扣。各个零部件的性能表现毫不含糊,使用的车辆都没出过什么问题,偶尔出现小故障,也能得到及时处理,优秀的售后保障服务,又给车队送上了一份“双保险”!

  北京旺顺阁食品配送李军喜:我们的驾驶员反映说,欧马可的动力性能非常好,夏天开空调完全不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车辆起步速度快,制动性能好,完全能够胜任城市各种路况和工况。在北京频繁常见的车多拥挤路段,欧马可的动力性和制动性表现堪称完美,愈发显得难能可贵。

  绿泽园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鹏飞:欧马可车辆的保养期限是2万公里保养一次,保养公里间隔原本就超出市场上其他产品品牌很多。车辆匹配康明斯2.8L发动机的欧马可车辆百公里油费平均在 60—65 元,而同类型、相同排量的其他品牌车辆百公里油费一般都在80多元,仅项就能为公司每年节省数万元运输成本。

  北京兄弟搬家服务有限公司吴世民:作为“城市货运专家”的欧马可1系轻卡,配装了康明斯发动机,而且能够保证平均运营里程50万公里无大修,为同类机型两倍以上,这对于 24 小时服务、全勤参与运营每月四五千公里里程的搬家公司特别合适!高端轻卡欧马可1系,打造“红脸”专车,为我们兄弟专业搬家品牌代言!

  跨越速递总监助理邹敏笑:我们是国内限时快递,跨省 8 小时,好多快件都送到客户手上了。不过也幸好有今年买的 80 辆欧马可1系,动力足出勤率高,师傅们踏实的出去跑!欧马可1系京五排放节能环保,虽然前期成本略高,但平衡京五排放、动力足、油耗低、出勤率高、颜值高等因素,购买这车还是很值的, 贵这万把块钱,后期全都赚回来了,价值更高,并 且售后服务也很好!

  用户林命烈:福田欧马可的经济节油性是我选择欧马可的初衷。实践证明,福田欧马可比其他同类 产品节省至少 8%—10% 的成本费用,不仅节省 了经济成本,还节省了时间成本。故障率低、动力性强,所以欧马可的市场份额也比较 大。我们改装厂里,欧马可冷藏车改装业务占到了50%。”

  丰台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机械化清扫队车队长蒋洪刚:欧马可清障车使用 8 年仍在服役,乘坐舒适,驾驶室宽敞视野好,立柱式操作台很直观很明显,利于操作,零件分布很合理,便于维修。比如副机传动皮带、 马达、副机风轮等,这车设计分布的有空间,维修 起来不费劲,像换个皮带、发电机等小件,我自己 就能换。不像其他品牌车的那样紧凑,让人下不去手”。

  上海清美设备总监徐新江:公司在购车时很谨慎,会听取驾驶员和维修工的建议,同时也会对同行用车进行考察, 选择最合适的车型。经过多番比较后,我们购车重点,选车最重要的就是底盘和发动机, 车辆要求环保、品质好、动力足,而欧马可省油、动力强、故障少、出勤率高,恰恰符合我们需求!

  超级动力、超高效率、超级可靠、超级节省是福田欧马可1系的四大优势,在面对城市物流用户对目前市场现有产品动力不足、高成本、服务不完善等问题时,欧马可1系超值版带来整车2年6万公里、20个核心部件4年或10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服务,完美定义了城市高效运输工具。

来源:卡车网 作者:Jade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欧马可1系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