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瑞绿卡品质是真的!

  一年一度的央视315晚会落下帷幕,2017年的晚会主题是“用责任汇聚诚信的力量”。本届315晚会被曝光的公司涵盖了多个领域,在被曝光的企业名单中,互动百科、MINI、耐克、无印良品等多家知名品牌闪现其中。与去年315晚会的矛头多数指向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企业相比,今年产品安全和信息保护更受关注。
开瑞绿卡品质可靠开瑞绿卡品质可靠

  过去几年里,汽车一直都是315受人关注的焦点。从轮胎质量缺陷到4S店过度维修,这些曾经曝光过的事件对国内汽车行业都有不小的影响。对于消费者而言,坐等黑榜与红榜的时刻无疑最燃,而汽车商家的心情却各不相同。据披露,315前夕车企在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下属的汽车召回官网,所发布的召回公告频次已经创下历史新高,仅一月份更新的召回公告就暴增了近600%。

  今年315晚会汽车圈几近“失宠”,唯某车企遭央视点名。其原因是由于部分车型的设计缺陷,导致其安全气囊无法按照要求正常展开,存在安全隐患,并实施召回。各种改变促使着汽车行业的竞争与发展,车主们也已不再是曾经的那个“小白鼠”,随着信息的发达和购车理念的转变,如今车主对购车变得更加理性,除购车所需的品质保障,售后服务也早已成为重要参考标准。

开瑞绿卡用品质说话开瑞绿卡用品质说话

  开瑞绿卡作为中国轻卡新兴品牌的引领者,集合了世界一流供应体系的鼎力支持和中国顶级数字化工厂的精工制造,以其先进的科技应用,以人为尊的设计理念,旨在为中国高端轻卡打造环保节能、安全可靠、智能舒适、高效承载的物流商用车,引领中国轻卡全面升级。开瑞绿卡努力坚持通过智能化、柔性化、精准化、数字化工厂等国际一流的四大工艺打造,保障产品品质。

  1.智能化:引进全套德国先进生产设备,冲压、焊装、涂装均由智能机器人完成。

  2.柔性化:全自动柔性化生产线,实现车身高质量生产和精准检测。

  3.精准化:AGV驱动SPS小车精准化配送,有效提升生产效率。

  4.数字化:实现产品质量全数字化检测,保障一流品质。

  对于多数卡友来说,生活当中大半的时间都以车为伴。因此,优秀的产品品质能够让卡友驾乘更为舒心。而开瑞绿卡就是要让品质优势更为明显。

  1.超强动力:搭载康明斯2.8、3.8动力,五十铃2.8动力,全面满足标载、重载需求。

  2.超大空间:厢货,内宽高达2.25米,最大容积达到22立方米;栏板:长度4.2m;宽度2.25m。

  3.超高安全:笼型车身设计,可溃缩式方向管柱,ABS+EBD;制动更平衡;轻量化设计,更符合法规要求;四轮盘式刹车系统。

  4.超常舒适:轿车化全软包内饰;双层密封,防尘降噪;前独立悬挂,减少车身的华侨和震动,行驶稳定。性能可靠:横向稳定杆,转向更精准;空调制冷效果强劲。

  5.超级智能:CAN总线技术,线束布置简单,维修更方便,信号传输更快;搭载智能管车系统,有效管理人、车、货。

  除此之外,铝箔层将隔离热辐射、玻璃纤维层将吸噪音、无纺布层将减轻振频的传递。驾驶室室内的隔音能力也值得亲身体验。

  开瑞绿卡共享奇瑞公司13亿元投资建成的亚洲最高水平的整车、零部件、材料的性能、可靠性、耐久性试验平台,基于此的品质与安全追求也获得了行业与客户的大力肯定。

来源:开瑞绿卡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开瑞绿卡 智能云卡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