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新生代轻卡 福田时代M3将在细分领域车型厚积薄发

  继成熟的康瑞、驭菱等轻卡后,福田时代又丢出重磅炸弹:推出福田时代M3系列平台产品!

  其沉稳中的爆发对于福田时代来说意味着什么?

  “福田时代M3是福田时代继康瑞、驭菱产品之后的又一力作,也是切实践行福田时代‘2020战略’的实际行动,这是福田汽车在轻卡领域深厚的技术沉淀和强大的全球技术资源在产品方面的又一次集中呈现。”

福田时代福田汽车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时代事业部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上台发言

  是的,正如福田汽车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时代事业部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所说,福田时代业务领先同行业的重要支撑之一就是产品的不断创新升级、充分满足市场客户需求,福田时代M3的推出也是其创新领域的代表。

  那么这款众人瞩目的福田时代有何过人之处?

  可靠、品质、节油、效率、服务、智能……当上市当天的大屏幕上缓缓露出了福田时代M3的真容时,大家对于福田时代M3的最初印象定格在了这几个词语当中。但是,对于时代事业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高新路来说,这几个字眼背后的意义更值得让人兴奋。

  “开发这款新产品我们有很多的第一在里面。”高院长告诉卡车网记者,在福田时代M3产品中,国内第一次将750兆帕的高强度钢板通过滚压应用在卡车上,并且板簧采用加铌技术,板簧的可靠性得到了大大提升,同时升级新式柴滤器,首次推出20万滤芯免费赠送的活动。

福田时代福田M3车辆性能更新升级

  “20万公里柴滤器免费保养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内容,但是对于用户的意义非常重大,我们调查发现,由于柴滤器更换不当或者品质过差造成的柴滤器损坏比重非常大,由此造成的维修费用可达上万元。”高院长明确表示,为用户提前规避比损坏后的维修要重要的多。

  当然,福田时代M3还远远不止于此:全面接轨福田汽车的供应链体系、国内最优卡车配置体系、全程13个控制阀和825个交付物的极致苛求、60万公里高温、高寒、高原的极限测试、国际技术优化动力及传动系统、欧洲安全车身标准轿车化设计驾驶室、福田智科车载终端……

  产品可靠性提升20%,速度提升10%,运输效率提升15%……品质就是效益,福田时代M3并不是随便说说。

福田时代可靠、效率、节油、舒适、服务福田全面升级

  这样的高品质产品除了上市当天发布的车型,福田时代M3产品平台还会有惊喜吗?

  “发布之后,福田时代M3将陆续在各大物流城市上市,同时细分领域车型包括重载系列、气体机环保系列产品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高院长告诉卡车网记者。

  尤其是提到气体机产品,高院长更是用“我们团队的骄傲”来形容。众所周知,气体机产品近两年在重卡领域非常火热,轻卡领域涉及较少。作为轻型商用车的引领者,福田时代早就开始关注这一领域,并在几年前就推出了油气两用产品,可以说无论是从研发技术还是从产品底蕴,福田时代对气体机的开发都胜券在握。

  传统的气体机最让人诟病的莫过于动力的不足,但时福田时代历时四年研发的气体机利用电控系统,规避了汽油机的动力弱问题,将动力性提升了35%,节油性也得到了大大提升。

  据高院长介绍,研发的CNG气体机目前已经在福田时代其它车型应用,通过用户使用跟踪发现,气体机车型的动力性和节油性明显。以新疆用户为例,相较于柴油车每公里1元的燃油费用,气体机车型则需0.4元,以高运输效率每年10万公里行驶里程计算,仅燃油成本就可以节省6万元!

  “其他地区的节油性也非常好,据我们调研分析,深圳可以节省30%成本,东北地区冬天可以节省70%。”高院长表示,对于动力,气体机最大扭矩可达到1500转,完全可以替代柴油车。

福田时代福田时代M3车辆静态展示

  对于产品技术的倾注,高院长及其团队并非泛泛而谈,其团队在天地华宇、顺丰、佳吉等物流公司的日夜跟车与发现调研,为其技术的研发奠定了基础。

  高院长还透露,对于气体机的研发成果已经申请了多达7项的发明专利,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很大的鼓励,也希望能够为更多的用户服务。

  据透露,这款福田时代M3气体机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与大家见面,此外,重载系列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而在冷链领域的D系列产品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福田时代 福田M3 2020战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