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发现信赖:搬家届的京东 搬搬携手欧马可创艺术搬家

  当卡车网记者走进北京搬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龙的办公室时,他还在开会,等候片刻后杨总方匆匆而来。寒暄过后,正式采访,期间杨总的电话也是不断响起,提醒着主人的忙碌。

福田欧马可北京搬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龙​

  电话这头的杨总则是快速简短的进行事情安排,其周身散发着认真、严谨,穿着印有“搬搬”字样的黑色工服的杨总,无时无刻不谨记着作为一个搬搬人的责任。

  成立刚一年多的北京搬搬科技有限公司尽管规模不是很大,在业内的市场占有率也不是很高,但是杨总却很有信心:“未来,我们要将公司发展成为搬家行业的京东!”从名不经传到行业标杆,这里面的路并不容易,杨总何以有如此自信呢?

  与高端为伍 选择欧马可做品牌形象代言

  在杨龙眼里,搬家并不是一件随随便便的事情,而是一种“艺术。”要想实现艺术的搬家,无论是从运输车还是运输人都要有一定的标准法则。

  提起运输车,杨总坦言,他虽然是外行,但是选择依然有一套。在公司正式成立之初,进行车辆采购时,杨总对车辆的选择聚焦在了口碑上。经过多方了解,杨总对福田汽车旗下高端中轻卡产品欧马可动心了。

福田欧马可与高端为伍 选择欧马可做品牌形象代言

  “我不懂车,但是从外观上看我就很喜欢,觉得很高端大气,也能代表企业的形象。”有了对车辆的“好感”和口碑推荐,今年搬搬采购了8台欧马可。为了统一形象,搬搬对欧马可的车身颜色也做了规定,最终选择了黑色。

  据杨总介绍,为了选择最心仪的颜色,公司与欧马可进行了多次的协调沟通,最终在欧马可的努力下,呈现出了现在的欧马可搬搬运输车形象,欧马可以客户为中心的定制化服务也为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一年之内,我们还会有100-200台运输车的增加,欧马可依然是我们的首选。”

  杨总告诉卡车网记者,选择欧马可对于公司品牌形象的树立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搬搬高端服务的形象也由此而生。也正是有了欧马可运输车的加入,搬搬获得了CCTV、中国教研所等搬家业务,并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正如杨总所说,选择欧马可也是选择了“高端价值”和“高端服务”,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此前欧马可曾多次为国家活动提供后勤和物资保障,包括2008年奥运会国际马拉松、2014年APEC峰会、2015年9.3阅兵时的设备运输保障等,都出色地完成了各类重大运输任务,用科技品质诠释了高端中轻卡“国宾级”品质的新内涵。

  确实如此,欧马可产品定位为高端中轻卡,集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等国际领先科技于一身,为欧马可以品质领衔、夯实高端中轻卡领导者地位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并且企业还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实施市场、政策、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等全链价值提升的战略,为用户创造了更高的运营价值,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搬搬选择欧马可也就不足为奇了。

  以细节动人 树立行业高水准服务标杆

  当然,有了运输车,还要有好的服务,这其中的关键就是“人”,对此杨总深有体会,他的法宝就是“注重细节”。

  “我们面对的服务对象既有个人客户,也有企业客户,可能服务的标准不太一样,但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一样的,力求让搬家更美好!“杨总告诉卡车网记者,从接到搬家订单,到敲定搬家时间、进行人员分配,到最后完成搬家,每一个环节都会严把控,减少工作纰漏。

  “我一直在强调细节,例如搬家的时候铺上地垫、带上手套、安装家具防撞角等等,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内容其实才更能够检验一个搬家公司的专业素养,而搬搬就是要从一开始就加强规范,以专业塑品牌,以专业树标杆。”关心所搬运货物在杨总看来只是专业搬家的第一步,第二步则是关怀客户。

福田欧马可 用欧马可为服务加码

  众所周知,家是一个人最美好、最温暖的所在,当家从这头搬到那头时,那些大大小小的物品早已经承载了很多的回忆和温情,琐碎的搬家也就格外的有意义。在完成搬家使命的同时,杨总更愿意将目光投注在客户身上,哪怕是为他递上一瓶水,一块糕点,甚至一块毛巾,让忙碌搬家的客户感受到我们的关怀,家的温暖,而这才是服务的高水准,这也是搬搬未来的发展方向。

  同时,搬搬对于服务人员的素质提升也非常重视,力求为搬家行业建设正规、专业的搬家队伍,尤其是在遇到搬家过程中破损的情况,也以服务客户为原则,及时快速的解决理赔,实现客户的满意度。

  “我们希望每服务一名客户,就能结交一个朋友,让口碑的力量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正如杨总所希望的,搬搬从成立到现在,正是靠着好口碑赢来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

  “我们的目标就是在3年内,实现上海、广州、深圳等10个城市平均50台运输车的业务运营,我相信只要坚持到底,就一定可以占有一席之地。”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有目标,有规划,相信搬搬与欧马可的高端之势,很快将迎来花满枝头。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