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发现信赖:飞碟奥驰,坚持选择的力量

    “坚持一种选择或者坚持做一件事”对于普通人来说,往往是难以做到的。然而,在2017年“我是卡车人”总决赛的现场就有这样一位坚持自我选择的卡车人----楼富云。从楼富云接触卡车到现在已经约15年了,在这十五年中,他只开奥驰轻卡,这种对奥驰轻卡的十几年的坚持选择,让我们对奥驰轻卡的品质产生了兴趣。
飞碟汽车飞碟奥驰

      十五年的轻卡驾驶经验,他只选飞碟奥驰

   “我从16岁左右开始开车,到现在32岁,已经开了约16年的轻卡了,基本一直开奥驰的车,已经换了三辆车了。”楼富云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谈到。不难看出,他对奥驰的坚持与信赖。

  是什么原因让楼富云坚持选择奥驰轻卡呢?在采访中楼富云说出了心底话:“我们家那边基本都是开奥驰的车。我开的奥驰X2,这车的特点主要是底盘稳,不像别的车,装上货后会不稳,开奥驰车很有安全感。在承载方面,随便能拉十来吨货。对于日常配送来说,装载量能够较好地满足。其次,这个车有劲,性能好,95马力的发动机,扭矩达到270牛·米,日常拉货配送跑起来得心应手。”飞碟奥驰                                 “我是卡车人”大赛现场楼富云一家留影

  在本次采访中楼富云还告诉记者,他现在正考虑再换一辆新车,这次准备选择带有自卸功能的新款奥驰X2。平时配送时,装卸货也是一个重要的环节,带有自卸功能一方面解决了人力,另一方面减少了时间成本,可谓一举两得,带自卸功能的奥驰轻卡可谓是极大地方便了楼富云的配送运输了。

  十几年的用车体验,让楼富云感受到无论是从卡车制造工艺上来讲,还是从人们的卡车生活变迁来讲,近些年卡车制造行业的发展,可谓是有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他驾驶的奥驰轻卡越做越好,开起来的感觉也越来越爽。

       家庭的支持是卡车生活的力量源泉

    作为奥驰卡车迷,为了参加我是卡车人大赛,楼富云专门从河南开封赶到山东日照,并且他的妻子也陪同前往。                                            

  “我们家是做租赁站的,平时配送货物,以前开的奥驰,现在有一辆奥驰X2,开了三年多了,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也没出现什么问题,虽然我不是驾驶员,但是对自家的车辆情况还是比较了解的。”楼富云的妻子告诉卡车网记者,尽管她对卡车不是很了解,但是她相信爱人的选择。

    尤其是得知爱人要来参加我是卡车人大赛,楼富云的妻子表示一定来要现场加油助威,看到比赛用车缔途轻卡后,爱美的她立刻被缔途的颜值所吸引,直嚷嚷着让爱人赢得冠军,将缔途开回家呢!飞碟缔途                                                  飞碟缔途

      飞碟奥驰,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为用户打造卡车梦

    参加我是卡车人大赛,对于楼富云而言,能否获得冠军并不是最重要的,能够与各地的奥驰用户一起沟通交流,于他而言,就是最大的收获,通过这次活动他也结识了不少的朋友,他告诉记者,大家都互相加了微信,以后天南海北都可以微信联系了。飞碟缔途                                                     飞碟缔途

  当然,对于楼富云这位卡车粉来说,能够驾驶和感受飞碟汽车的最新产品是最开心的事情了。“无论是比赛用的飞碟缔途和还是现场展示的飞碟奥驰车型,车辆整体的设计感、舒适的驾驶体验,以及充沛的动力输出,都能够感觉到飞碟汽车品质的提升。”因此楼富云更加坚持自己对飞碟奥驰的信赖,因为只有实际使用过,才能真正放心。

 “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是奥驰汽车的核心价值观,许多像楼富云这样的卡车人,在飞碟奥驰的发展之路上,见证了奥驰轻卡不断的改革创新,见证了奥驰品牌的发展。飞碟奥驰为楼富云的运输事业创造价值,楼富云的坚持选择为飞碟奥驰创造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追光者
文章关键词: 飞碟奥驰 奥驰X2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奥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蓝牌合规 多拉快跑

    00:39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双120L大气罐

    00:46
  • 飞碟奥驰V2,刷新你的工作体验

    00:59
  • 飞碟奥驰V2做你最靠谱的伙伴

    00:46
  • 飞碟奥驰V1出入不受限 财富无上限

    00:50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货车 油气两用 省的就是赚的

    00:39
  • 飞碟奥驰V1 多拉快跑 让你创富底气十足

    00:53
  • 蓝牌路权,灵活运输 飞碟奥驰让你的车辆运营无忧

    01:03
  • 从老款到新款 不变的选择是奥驰

    01:23
  • 四辆飞碟奥驰 创造幸福生活

    01:47
相关文章
飞碟奥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