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驹马物流:科技,创造无限可能

       当时代的步脚步迈入21世纪的时候,科技的因子也无孔不入的渗透到每个角落,冲击着每个行业,处在这样的时代,企业能否顺应时代的要求,运用高科技的手段,做好产业转型,产品升级,模式创新等,这些因素对于企业来说,将是巨大的机遇和挑战。

  如果在时代的浪潮里,能将科技技术与企业经营、管理做好天衣无缝的对接,那么,企业也将因此成为时代的佼佼者,行业的领航者。驹马就是这样一家企业,它如同一匹”黑马“,于众多的物流企业中脱颖而出。为此,我们好奇,原本一家传统型的公司,在转型升级后,如何迅速蜕变成为现代化科技城市物流企业?

开瑞绿卡驹马物流的车队

  注入科技因子

  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驹马就是这样一家,对市场有着敏锐的触觉,对行业有着独特的理解,对企业有着自己的专注,对技术有着严格的要求,对服务有着标准化管理,对运营有着灵活的创新的企业。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变化莫测的市场环境,日新月异的技术更迭,驹马没有固闭自守,没有退缩不前,而是结合时代,结合当下,结合市场,结合用户的需求,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升级,不断创新,不断自我突破,逐步形成了今天科技化、数据化、智能化全新的运营模式。

开瑞绿卡驹马物流员工

  可以见得,驹马已经升级为一家科技化公司,通过重资产轻量化,与现代科技结合,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和大数据,进行新产品研发,来降本增效,提高效益。

  中国的物流行业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有着独特的优势与困境,面对风险与机遇并存的行业现状,如何借鉴西方发达国家的经验或模式,结合国内具体实情,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对于企业来说将是一场极大的考验,而驹马经受住了这种考验,直至今天,驹马在全国已经拥有员工近两千人,技术研发人员一百多人,其业务已覆盖47个城市,可以说,在中国的大多数城市都能找到驹马的身影。

驹马物流驹马物流办公室

  在驹马物流的愿景里有着这样说法:有城市就有驹马,创造物流新可能。也正是这种可能,让驹马成为了城市配送服务的创新者,引领者,这种创新不仅体现在经营模式上,也体现在企业文化上。走进驹马物流的办公大楼,感受到是与传统物流企业不一样的景象,工作团队年轻化,工作技术现代化,工作氛围轻松化,无论是公司的氛围,还是工作人员的精气神,与传统的物流企业形成鲜明的对比与冲击,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状态,也正是这样一种全新的面貌,为行业注入了活力,创造了无限可能。

  多米诺骨牌效应

  对于物流行业而言,潮汐需求不可避免。在过去,由于市场不规范,收费无标准,物流行业经营较混乱,为了弥补这样的难题与不足,驹马愿做行业的先行者,试水者,从优化产业链入手,为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标准化服务,做到对上对用户负责,对下让司机满意。

  很多人不会把车与行业联系在一起,而驹马物流却用独特的方式给予了诠释。首先,驹马物流通过先进的技术改变一辆车,再通过提升车辆的性能,功能,安全,收益等因素改变一群人,进而通过一群人的改变来影响一个企业,最后逐步波及到整个行业。驹马就是通过车—人—企业—行业这样一种由下至上,逐步扩散的形式,成为了产业升级、行业发展的助推器。

驹马物流驹马专车

  在谈到驹马物流如何能取得今天的成功,如何对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驹马 PR甘露表示:”我们通过改变自己,影响他人,从小处着手,从基础入手,如同多米诺骨牌效应一样逐步影响到整个行业。“

  自从国家提出供给侧改革以来,政府经常深入企业做调研,收集资料,根据企业的诉求,出台相应的政策和法规,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服务方案,也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驹马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在时代浪潮的里勇敢前行。

  面对竞争,驹马没有退缩;面对市场,驹马没有失去方向,自始至终驹马只专注城市物流领域。白如冰反复强调:”只有专注才能专业,因为专业才能卓越,驹马物流就要做城市物流中最为专业的企业,我们要把我们擅长的领域做精做细做透。”其结果也正好印证了,静心则专,静思则通,静居则安,静默则熟,万籁俱静 ,心始归一这样的哲理名言。

开瑞绿卡驹马物流的配送车队

  未来,驹马依然会不忘初心,立足于城市配送,在全国不断扩大业务范围,根据市场的需求,升级企业的各项功能,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标准创新,在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砥砺前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开瑞绿卡 开瑞绿卡S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