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发现信赖:改变的是车型,不变的是庆铃品牌

  黄山,我国四大名山之一,以其秀美闻名与世。俗话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以其“五绝”的奇景和博大的徽文化蜚声海内外,被誉为“天下第一奇山”。黄山迎客松是安徽人民热情友好的象征,承载着拥抱世界的东方礼仪文化。

  距离黄山风景区约50公里的徽州区,有一家黄山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在这里工作了17年的张忠东就是一位热情友好的卡车人。

黄山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的庆铃KV600平板运输车黄山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的庆铃KV600平板运输车

  从600P到KV600,不变的是庆铃品牌

  张忠东是黄山精工凹印制版公司的庆铃KV600的驾驶员,自1999年进入公司以来,一直负责公司的日用品包装产品的配送业务。据了解,他是1995年开始开卡车,到现在也开过不少的车型,所在公司的卡车换了一批又一批。自2011年张忠东所在公司购买了庆铃600P箱货和平板各一台后,2017年公司又继续购买了庆铃的KV600箱货和平板各一台。从600P的使用,到继续选择购买庆铃的KV600,他对庆铃汽车的品质有着坚定的信念。

  “说到2011年买的600P车型,我脑海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驾驶记录--79.8万公里无大修,600P车型质量真的好”在与卡车网记者交流的过程中,张忠东自豪地说。可以想象一下600P车型79.8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能够说明什么?可能这就是他坚持选择庆铃轻卡的原因.

  KV600升级,更适合货物配送运输

  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进步,卡车制造水平已经有了显著的提升。现在卡车用户不仅需要卡车的装载能力,还对卡车的舒适性和智能性有了新的要求。KV600宽体车型是在600P车型上进行的升级产品,其宽体车身满足装载更多的货物。“之前买的600P车型,在装载能力方面表现的很好,现在换了KV600宽体车型,将会进一步地满足我们的运输,货箱空间大,尺寸增加,能够放下更宽的货物,这一点非常好。”张忠东强调。

张忠东与庆铃轻卡张忠东与庆铃轻卡

  据了解,张忠东的日常货物运输范围在500公里,中长途的运输距离会给驾驶员带来疲劳,但是他对这一点却表示并不担心。原来他的KV600车型驾驶室使用了700P的宽体驾驶室,其内部设计更加地舒适,拥有轿车化的驾驶感受。张忠东告诉记者:“现在的KV600车型在驾驶室设计等方面都做的很好,相对于之前的600P车型,在舒适性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我每天开车也不会太累了。”KV600的升级一方面能够装载更多的货物,一方面能够给驾驶员以舒适的驾驶感受,张忠东对这两个方面良好的感受给庆铃KV600点赞。

  五十铃发动机,质量可靠无烦忧

  “我们的产品生产有一定的特点,只有用户需要什么样的产品,我们才能生产什么样的产品,一般是不会有库存的,客户需要的产品生产出来以后,需要我们及时的配送,所以对于货物的配送时效性有一定的要求。”张忠东解释道。众所周知,发动机是卡车的核心,决定着卡车的使用质量和寿命,张忠东之前的600P开了六年多,创造了79.8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这其中大部分的功劳都要归功于庆铃五十铃发动机

  张忠东的KV600车型搭载五十铃4K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凝聚了领先世界的五十铃柴油发动机三大核心技术--最佳燃烧控制技术、排气后处理技术、电子控制技术,并进行最佳组合,使发动机动力更强,排放更优良。“现在的KV600相对于600P,在车辆起步时更够给出更多的动力响应,起步更快。在高速巡航时也能够保持充足的动力支持。对于货物配送对时效性的要求也能够较好地满足。”张忠东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将五十铃的发动机特点进行了总结:动力充沛、起步迅速、节油耐用。

  2017年3月份和4月份公司各购买KV600厢式车和平板车,到目前已经分别开7万多公里和10万多公里,张忠东的运输工作需要车辆有较高的出勤率,庆铃汽车以优秀的发动机和整车质量保证了他的运输工作需求。

  对于卡友来讲,卡车就是他们的生活伙伴,像张忠东这样的老司机对卡车使用有了自己的理解。选择卡车有自己独到的经验,KV600宽体车型就是张忠东选择的优质轻卡,希望他有了KV600的陪伴,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更加美好。

来源:卡车网 作者:邓江
文章关键词: 庆铃 五十铃 KV60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