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发现信赖:KV600成全了熊少军的庆铃卡车梦

       人人都有怀旧情节,过往的美好的事物都会给人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对于卡车人来说,每一款优秀的卡车都会留在他们的脑海中。有一句歌词唱到: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不能忘掉你容颜。今天,卡车网记者带你走进了解这样一位卡车人,他只因为在多年前对三菱车品质的印象,现在经营着酒业销售生意的他果断地选择了同样拥有国外先进技术的庆铃汽车

  庆铃五十铃的国际先进技术打底

  “我记得八九十年代在单位上班时,单位有一台三菱车,开了七八年,从来没有修过,那款三菱车的质量太好了,所以现在我买卡车,就看准了带国际先进技术品质的庆铃五十铃轻卡。”安徽省来安县长春酒业销售中心的熊少军老板告诉卡车网记者他对庆铃五十铃品牌印象的最初感受。不管是商用车还是乘用车,想必很多人对国外的汽车技术和品质都有好感,而带着国际先进技术品质的庆铃五十铃就成为了像熊少军这样的生意人选择卡车的标准。

庆铃汽车熊少军与庆铃轻卡

  13年前,熊少军成立了安徽省来安县长春酒业销售中心,回首过往的岁月,一路走来,公司发展越来越好,业务范围越来越广,他的公司目前主要经营酒水、饮料、餐具等生活用品的配送业务,在来安县算是小有名气。繁忙的生活用品配送业务对配送车辆有了高的要求,熊少军在他的配送工作中,用买车用车的实践总结出了购车的标准。熊少军告诉记者:庆铃KV600就是他满意的车型。

  “2017年2月我购买了一台庆铃的KV600,当时去合肥看车,经销商推荐KV600宽体车型,我也很认同庆铃五十铃发动机,毫不犹豫的购买了KV600,还是我亲自将车从合肥开回公司呢。”熊少军谈起当初购车时的场景,不由得笑意表达了对庆铃KV600宽体车型的满意。

  故障率低和加强承重保证了高效的出勤需求

  “酒水、餐具等生活用品的配送服务由于其具有周期性、反复性的特点,对配送车辆的要求会有所提高,每天都要进行配送服务,车辆出勤率高,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车辆的故障率”熊少军解释道。车辆故障率的高低直接决定了配送业务的质量,保质保量的配送服务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较高的故障率一定会增加车辆的使用成本和人工的使用成本,对公司盈利造成影响。

  那么KV600宽体车型如何保证拥有较低的故障率呢?KV600宽体车型是如何俘获熊少军的心呢?

  庆铃KV600宽体车型是在600P的基础上升级的车型,为高效物流、商超配送提供了更多的解决方案。熊少军的KV600主要运输啤酒,配送范围主要在来安县范围内,每日的配送行程约100公里,这对于啤酒运输来说,除了车辆的故障率,那就是就是车辆的承载能力和动力要求了。

  “目前每日的啤酒配送一般在300---400箱左右,KV600宽体车型的装载能力还是很不错的,整车的承重能力和满载时车辆的稳定性都控制的不错”KV600的轴距和货箱尺寸都能够达到优秀的表现,尤其是采用了加强型前后桥,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和承载力。也进一步的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

  五十铃发动机是庆铃轻卡的亮点

  县城区域的啤酒配送业务所涉及到的道路往往是省道以及县道,与高速公路的用车环境有所不同,省道以及县道的行驶条件,就要求车辆有充足的动力储备,因为在道路中难免遇到坡度较大的路段。对于车辆的动力性,熊少军非常自信:“我当初买KV600就是冲着五十铃的发动机去的,发动机的好坏决定了车辆的使用寿命,带有国外先进技术品质的五十铃发动机是一款值得信赖的机器”,看来熊先生对高质量产品是有深度的信赖。

庆铃汽车熊少军的庆铃轻卡

  KV600车型搭载的是五十铃新款4K发动机,达到国V排放标准,最大扭矩290NžM。能够给配送运输提高充足的动力,不管是城市拥堵路段,还是城郊快速路段都能够有较好的动力响应。虽然熊少军本人很少开KV600配送啤酒,但是从熊少军口中得知,驾驶员对KV600也非常满意。“从2017年2月到现在,车辆运行了快10个月,没出过一点问题,真让人省心”熊少军满意地说。

  “KV600的另一个亮点就是采用700P的宽体驾驶室,能够满足三人的乘坐需求,虽然平时配送业务都是两个人完成,但是能够给驾驶员和乘客提供舒服宽阔的空间也是非常不错的。”熊少军对庆铃KV600爱的深沉,都不忘表扬一下KV600的宽体驾驶室。

  俗话说,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对于熊少军来说,因为脑海中一个记忆,就爱上了品质优良的庆铃轻卡。这可能就是熊少军与庆铃的缘分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邓江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KV600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