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城市物流新宠儿 庆铃五十铃KV600获用户最信赖车型

  在物流飞速发展的今天,如果要问哪个领域发展潜力最大,那一定是城市物流。如今,城镇化建设提速,城市人口增加,城市居民消费支出是农村居民的2.3倍,货运需求因此增长。且受城市扩容等影响,物流园区外迁,一级配送的货物量大幅增加;电商发展、物流仓储体系逐渐向末端延伸,仓储与用户距离越来越近,由此衍生的城市配送自然如火如荼。

庆铃庆铃五十铃KV600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用户最信赖车型

  在2018年1月18日落幕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庆铃五十铃KV600凭借高品质、大容积、标准化等特点脱颖而出,获评“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市物流车型”。

  提起庆铃五十铃大家并不陌生,在与五十铃合作的三十余年里,庆铃汽车先后推出了多款皮卡、轻卡、中卡和重卡产品,从合作之初企业就保持了庆铃•五十铃卡车的优良品质的整体性,而且在发动机的应用上更是一个优势,通过滚动的合作,与五十铃保持了同步性,其产品品质也就不言而喻了。

  作为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产品,庆铃汽车在轻卡领域的话语权不言而喻,其针对城市物流而推出的KV600也是继经典车型600P之后的又一力作,在600P基础上配置宽体驾驶室,搭载五十铃新型4K发动机,同时底盘承载能力强化,在车厢容积和承载量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在走访中了解到,不少城市物流用户对于庆铃KV600的宽体设计很满意。“之前我用的600P车型,在装载能力方面表现的很好,现在换了KV600宽体车型,将会进一步地满足我们的运输,货箱空间大,尺寸增加,能够放下更宽的货物,这一点非常好。”黄山精工凹印制版公司的驾驶员张忠东告诉卡车网记者,公司主要从事日用品包装运输,货物体积大,就需要这样的宽体车型,能多拉快跑的庆铃五十铃KV600就是用车王道。

  确实如此,随着商用车行业整体的转型升级,运输车辆都在朝着高端化、专业化、规范化、绿色化、标准化、智能化的方向加速跑,轻卡自然也不例外。对于城市物流来说,多频次、快运输的物流趋势使得车辆的高品质、耐久性、强动力、多承载成为用户的购车需求方向,庆铃汽车关注用户实际需求,在满足标载运输的基础上,由600P延伸而出的KV600就是从宽体车厢入手来满足城市配送需求的最新产品。

庆铃庆铃KV600

  当然,车辆好不好,用户最有发言权了,在卡车网举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针对城市物流用户的用车需求和用车感受,卡车网记者在多个城市、物流园进行了走访调查,物流用户对庆铃五十铃KV600也给予了最真诚的评价:“发动机绝对靠得住”、“车厢比其他的车都能多装”、“一直都很信赖庆铃轻卡,品质就是好”……

  也正是因为有着对用户需求和市场升级的把握,庆铃汽车推出的KV600再次成为城市物流的宠儿。正如庆铃汽车负责人所言,为了应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庆铃转变研发理念采取区域研发制,根据销售区域进行产品需求的征集,有针对性的进行产品技术的研发和提升,为用户带来了定制化的产品,而KV600就是其中的成果之一,在推向市场后快速获得用户信赖自然也是情理之中。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