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强强联合 奇瑞商用车与高科石化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1月20日,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商用车)与江苏高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科石化)战略合作授牌暨交车仪式在奇瑞商用车生产基地开封工厂举行。
奇瑞商用车奇瑞商用车与高科石化交车仪式

  奇瑞商用车战略规划总监兼微货/卡车产品线总经理柯金龙先生、高科石化董事长许汉祥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本次仪式。

奇瑞商用车奇瑞商用车战略规划总监兼微货/卡车产品线总经理柯金龙先生致辞

  活动现场,奇瑞商用车战略规划总监兼微货/卡车产品线总经理柯金龙先生首先致辞表达了对双方保持长期友好稳定合作关系的支持以及对未来双方共赢发展的信心。同时高科石化董事长许汉详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奇瑞汽车集团对高科石化信任和全力支持,并且对奇瑞商用车优质的服务和效率给予了高度肯定。本次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以合作共赢为目标,高科石化将以更好的产品品质,更全产品系列,更好的服务,更有竞争力的价格,努力成为奇瑞集团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争取成为奇瑞集团最成功的战略合作伙伴。

奇瑞商用车高科石化董事长许汉祥先生致辞

  本次首批24台车辆的成功交付,是双方里程碑式的合作的新起点,新征程。是两大公司总部高层深化碰撞后的结晶,将之前零散的,单一的业务资源进行了扩充整合、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品牌形象。

奇瑞商用车奇瑞商用车交车仪式

  高科石化前期一直致力于为奇瑞商用车提供汽车发动机油、后装油、社会化油品等,深受广大客户喜爱,后续高科石化将致力于提供更好的产品品质和更专业的服务,加强与奇瑞商用车的交流与合作,以扩大高科润滑油在汽车市场的占有率,进一步提高高科润滑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奇瑞商用车活动现场嘉宾留影

  奇瑞商用车也将继续利用自身行业内最具优势的资源平台,为高科石化提供从干线运输到城际配送以及供应商配送等物流各个环节整套解决方案,并实现双方在“标准化车辆定制、产品资源互推、客户资源共享、营销模式推广”等领域深度合作。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