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用户纷纷打call 欧马可S5超级中卡获城际物流运输最信赖车型

  已经是第三届的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依然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物流用户和众多卡车零部件企业。在每一次颁奖典礼上,获得用户最信赖的车型推荐成为卡车企业的荣耀。第三届的颁奖典礼同样在众人的期盼中,一一揭晓了细分领域最值得信赖的车型奖项,其中福田欧马可S5超级中卡被评选为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的城际物流车型。
福田欧马可代表上台领奖福田欧马可代表上台领奖

  提到欧马可,人们通常都会把这个福田的子品牌与轻卡产品联系起来,但欧马可S5超级中卡的出现打破了人们对欧马可的固有印象,这款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产品不仅让欧马可产品线得到上延,更承担了具有战略意义的使命:打破中卡市场传统格局,实现福田商用汽车业务在各领域的全面领先。

  欧马可S5承德系卡车设计理念,全新平台设计,严格按照奔驰-戴姆勒公司的研发、验证流程,环环精准、极致保障数字化工厂智能制造:拥有世界先进的智能制造系统和数字化生产工艺,实时装配防错和生产数据自动记录,先进的数字自动化设备,总装、焊装、涂装、冲压等关键工序领先的工艺和质量保障严苛的整车验证:产品历经高温、高寒、高原等极限环境测试,为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价值领先的智能高效物流运输装备提供解决方案。

  欧马可S5超级中卡最大的特点是它的全新平台属性,它从属于福田超级卡车大平台框架,是福田上一代TX中卡平台欧曼奇兵3系和欧马可老5系产品的换代产品,也是当前国内中卡市场唯一一款全新平台产品。

  同时,欧马可S5在中卡市场首次推出的TCO升级概念,从买车,用车,管车、维修保养、二手残值等更能体现出综合价值。作为福田汽车集团针对高效物流用户打造的全新一代产品,为用户提供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包括联合欧曼提供高效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智能互联的高效物流解决方案、超长保修、超长延保、超值服务的售后保障方案以及多种金融服务方案。

  此外,欧马可S5还带动了欧马可营销方式创新,行业内首次推出“20大核心零部件4年不限里程保修”“整车3年或20万公里超长保修”,以及富有吸引力的金融服务方案,这些举措意味着欧马可从销售产品向提供解决方案的转变愈发完善。

  正是这样一款全新平台产品,自推出后就为城际物流运输带来了全新的用车革命。 家住湖北武汉的易师傅从踏入运输行业就开始拉水果,从车队司机到如今拥有自己的车队,而且年收入上百万,当被问及年收入百万的时候,易师傅满心欢喜的告诉记者这都归功于欧马可。

  从第一辆欧马可轻卡到现在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易师傅表示非常满意,特别是新车欧马可S5超级中卡非常适合他的水果运输,车辆配备了一套独立冷风系统,让车辆在停车熄火状态下依旧可以制冷吹风。而且欧马可S5超级中卡车身更宽、货箱更大,一次可以多装不少货,这样就大大减少了装运次数与往返路途的损耗,运输效率更高,赚的自然更多。

福田欧马可S5超级中卡荣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成绩物流车型”
福田欧马可S5超级中卡荣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成绩物流车型”

  不仅如此,欧马可作为国内高端中轻卡领导者,其产品品系非常齐全,从欧马可S1、S3超级轻卡到欧马可S5超级中卡,产品全方位的满足城市、城郊、城际物流用车需求。相信,有了超级卡车阵营,有了用户的信赖,其领导者的地位将会更加强大!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