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十年磨一剑,遇见江淮骏铃V3快递版

  一口地道的阜阳普通话,少年老成的脸庞,以及笑容可掬的自然熟,一时间难以让人将眼前的这位阳光男孩与“90”联系起来。更令卡车网记者惊叹的是,出生于1992的杨飞已经有着十年的行业经验,可谓一名不折不扣的“老司机”。

  十年淬炼,有舍有得

  “我16岁就出来跟车了,每天都坐在副驾驶座上,最开始跟着别人押车、装货、卸货,后来就自己开了,一切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如今,经过社会十年的淬炼,杨飞现在圆通速递蚌埠分公司任职驾驶员,虽然年青依然,但是杨飞却比同龄人更懂得社会的酸甜苦辣,尤其对于人生的舍与得,杨飞有着自己的犀利见解。

  杨飞说到,虽然自己的花季雨季既没有鲜花般美丽,也没有蒙雨般浪漫,但是能够在祖国的旖旎风景中驰骋这青春年少,这种情怀又岂能是校园青春所能比拟?

  历经十年的社会磨炼与市场考验,身为专业老司机的杨飞对于绝大多数品牌的快递车辆了然于心,由于自己平时跑蚌埠市区路线,各种路况复杂多变,红绿灯不胜枚举,越来越多的私家车、电瓶车乃至自行车都需要及时避让。因此,杨飞认为,跑市区的快递车性能与实用性永远是最重要的指标,而江淮骏铃V3快递版是最佳的选择。

杨飞为他的骏铃V3快递版点赞杨飞为他的骏铃V3快递版点赞

  实用性强,舒适性高

  “我们公司是同级别车型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之后,才选择了江淮骏铃V3快递版。这款车质量可靠、性能非常不错,关键是货箱容积够大。”

  杨飞介绍道,由于日常快递货件绝大部分货物都是以生活居家类等货物为主,虽然重量一般都不会太重,但是相对会比较占用空间。所以在同等情况下,快递车辆的货厢容积越大,快递运输的效率就越高,相对来说运营成本也会越低。

  江淮骏铃V3快递版货厢容积多达16.6个立方,单排货箱高2.1m,长4.15m,比同级产品的货厢大两至三个立方,货厢承载量高,自然就能够装更多的快递货件,运能提升不言而喻。

江淮骏铃V3快递版江淮骏铃V3快递版

  “公司实行的是专人专车制度,对车的各项指标都有着严格而规范的要求。”杨飞介绍道,能驾驶江淮骏铃V3快递版车型不失为一种快乐,在日常配送过程中回头率还挺高,“”江淮骏铃V3快递版车型采用了牛头造型、横卧式格栅,铠甲式驾驶室安全而美观,框架式后视镜视野更宽阔,走街穿巷回头率那是满满的。

  杨飞特意强调,江淮骏铃V3快递版车型驾驶空间够大,驾驶室的内部高度增高了整整半米,座椅可以灵活调节,头部活动空间宽裕。中控区域配置也很到位,卧铺宽达480mm。整体而言,不容易产生驾驶疲劳感,驾驶的舒适性非常高,一般自己开上五六个小时都不会觉得累。

  性能出众,经济省油

  快递行业比拼的不仅是车辆的实用性,更重要的还是顾客的满意度,为了及时将货物送到顾客手中,快递车在车水马龙的市区行驶更需要有着过硬的性能。杨飞告诉记者,快递运输车辆的动力性能是保证快递时效性的基础,江淮骏铃V3快递版搭载的德威发动机,与同级产品相比较而言,动力强、扭矩大,起步与提速都非常快。

  “公司几乎每天都要发车,对车辆的出勤率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江淮骏铃V3快递版的出勤率非常高。”杨飞说道,公司每台车每年大约要跑六万公里,油耗一直都是物流快递行业关注的焦点。在日常城市配送过程中,虽然城市道路的综合路况复杂多变,相对比较耗油,但是骏铃V3快递版的油耗整体表现还不错,百公里大约11个油,每公里摊到七毛多点儿,如果跑高速公路,会更加更省油,每公里省油大约在六毛多点,油耗成本相对低于同类竞品。

江淮骏铃V3快递版江淮骏铃V3快递版

  售后服务有保证

  虽然杨飞只是圆通快递的一名司机,但是他却充分感受到了江淮骏铃的优质服务。他介绍道,无论何时何地,如果江淮骏铃V3快递版车辆有问题,电话打过去后,江淮都能够及时救援。2017年双十一期间,自己雨天开车时,雨刮器出现故障,当时给售后服务打电话,厂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帮助自己及时解决了问题,保证了货物的时效性,这个真实的亲身经历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

  杨飞向记者介绍道,骏铃V3快递版车型的售后服务有着很大优势,江淮在全国服务有一千多家网点,安徽省是江淮的大本营,优势明显。在发动机方面,云内在全国有服务网点也多大一千两百多家。

  眼下,春节近在咫尺。很多人都选择了通过各类网络平台选购年货,这让快递行业的运力居高不下。对此,杨飞感同身受,“现在的货物量逐年递增,前几年还感觉不到运力方面的增长压力,最近这几年感觉非常明显。因为网络普及化,大家都愿意选择网购的形式,既节约时间,又便捷安全,何乐而不为?当然,我们也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顾客送上最好的服务。”

来源:卡车网 作者:葛宝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