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携手普朗特汽车 奇瑞商用车在新能源市场迈出重大一步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新能源物流车惊艳市场,掀起了一股现象级热潮,全年新能源专用车销量达15万辆,同比增长152%,而专用车中的物流车是主力车型,占据97%的专用车份额。进入2018年,纯电动邮政、物流、快递用车的需求不断增加,一方面由于网络购物以及物流、快递行业的迅猛发展,另一方面纯电动车型随着环保压力的加大或迎来需求的井喷。

  面对环境污染的日益严峻,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符合环保理念,奇瑞商用车致力于为环境保护作出一份努力。2018年2月26日,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商用车)与浙江普朗特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朗特汽车)在奇瑞商用车生产基地开封工厂举行战略合作授牌暨交车仪式。奇瑞商用车卡车研究院院长唐庆伟先生、奇瑞商用车卡车品牌总监江文波先生、普朗特汽车总经理李川江先生、前海国润负责人喻静女士、普朗特汽车研究院院长徐礼平先生等共同出席本次仪式。

奇瑞商用车与浙江普朗特电动车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仪式现场奇瑞商用车与浙江普朗特电动车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仪式现场

  奇瑞商用车作为商用车行业知名品牌,承担着整个奇瑞集团开拓商用车市场的重要使命,奇瑞商用车旗下开瑞绿卡全力打造城市高效物流专家。

  普朗特汽车成立于2016年3月,是由中国企业500强-超威集团投资的一家新能源商用车制造企业,致力于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公司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目标形成年产10万台整车的制造能力,公司以规模化、现代化、智能化、生态化、一体化为标准,依托研发、质量、制造、工艺、市场、财务、行政人事七大模块,将公司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新能源汽车标杆企业。

奇瑞商用车“待嫁”车辆奇瑞商用车“待嫁”车辆

  奇瑞商用车此次为普朗特汽车首批交付66台,本次携手是奇瑞商用在纯电动物流市场的重大突破,奇瑞商用利用行业内最具优势的资源平台,为普朗特汽车提供从渠道销售、备件供应、服务支持等全方位的服务,并实现双方在“组织体系对接,标准化车型定制,产品资源互推,客户资源共享,生态营销模式推广”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仪式上,普朗特汽车总经理李川江先生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暨首批交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奇瑞商用车与普朗特汽车开始了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奇瑞商用车将作为普朗特汽车的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与战略共赢。

奇瑞商用车卡车品牌总监江文波向普朗特汽车总经理李川江颁发战略授权牌奇瑞商用车卡车品牌总监江文波向普朗特汽车总经理李川江颁发战略授权牌

  奇瑞商用车与普朗特汽车的携手,积极推动新能源物流车的应用和普及,提高物流行业的整体配送率,彻底解决“物流最后一公里”和“配送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双方的二者强强联手展开全方位合作,奇瑞商用车将提供“全方位保障,全功能支持、全天候响应”的服务,确保普朗特纯电动轻卡的高效、顺利的销售及使用,实现奇瑞商用车与普朗特汽车的合作共赢。

来源:奇瑞商用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