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上汽跃进“跃”起来 全球首款智能互联网新能源轻卡上市

        脱离合资,并入自主一年有余,媒体声音中好久没有听到上汽跃进的消息,但大家都知道跃进在蓄能并准备再次“跃”起来,因为拥有“巨无霸”上汽集团做支撑,跃进是不可能乖乖束手就擒的!
全球首款智能互联网新能源轻卡上市全球首款智能互联网新能源轻卡上市

  2018年6月27日,上汽跃进以“智联未来因您而变”的姿态推出全球首款智能互联网新能源轻卡,上演了一场“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的发布会,向行业表明跃进新能源拥有了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卡车,真正的实现了人、车、网互联!

  1.2.3.4.5.6.7. 售价14.99万起-50万起

  新能源汽车的市场趋势自不必多说,上汽跃进也自然深谙此理,依托上汽集团“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的“新四化”布局,上汽跃进互联网新能源产品优势明显。在发布会现场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培强用1.2.3.4.5.6.7.简明扼要的阐述了新产品的优势:

全球首款智能互联网新能源轻卡优势明显全球首款智能互联网新能源轻卡优势明显

  优势1:第一款互联网新能源轻卡、整车能耗管理水平第一、载质量利用系数行业第一、电池寿命第一(100万公里)、电机扭矩第一、唯一全车使用欧标(EV)环保零部件、供应链综合能力第一;

  优势2:上汽集团一期20亿元投入、ASILB级;

  优势3:行业最大35%爬坡度;

  优势4:4万种车型配置组合,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保证;

智联未来 因您而变智联未来 因您而变

  优势5:充电5分钟,续航50km、五年整车质保,五万公里发动机免费维护;

  优势6:0-60km/h加速时间6.6秒

  优势7:7种智能网联应用包括:率先智能驾驶应用、行业领先智能温控系统、智能化货车专用导航、智能化安全配置、售后网点智能推荐、运营报表智能生成及智能驾驶行为提醒等。

跃进新能源产品跃进新能源产品

  上述任何1种产品优势在对比目前竞品时都极具竞争力,何况是7种优势集成在一款车上,自然绝对领先!而对于用户比较关注的产品售价,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浦玉山也大方的现场公布:本次上市的6款互联网新能源产品售价分别为14.99万起、15.39万起、19.15万起、25万起、33万起及50万起,对应的产品分别是78.8度电的E100厢式车、78.8度电的E300厢式车、48.8度电的E50二类底盘、78.8度电的E100二类底盘、107.5度电的E300-PLUS二类底盘及161度电的E500二类底盘。

  今年新能源目标5000辆 力争2020年实现年产销10万辆

  可以看出,用户有什么样的要求,跃进就有相应的产品,而且从产品上来看,跃进的新能源产品拥有强大的三“智”表现,包括“智”强三电、“智”能配置及“智”慧整车。如此的领先产品,上汽跃进自然寄予厚望,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在采访中也谈到:“按照上汽集团布局,上汽跃进将瞄准新能源、专用车市场,计划2018年新能源产品销量达到5000辆,而未来上汽跃进将成为中国轻型车行业的领导者。”

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先生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先生

  对于今年的5000辆新能源产品卖到哪?上汽跃进也给出明确答案,本次上市的跃进新能源产品一共有五大类别,六款车型,分别对应电商物流的物流车和对应冷藏和环卫的专用车底盘,在吨位、车型均实现了轻卡细分市场的全覆盖。而今后上汽跃进还将把上汽在无人驾驶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运用到轻卡产品,根据不同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推出更多新能源和智能网联的轻卡,为实现更高产销量赋能。

与中联环境、顺丰速运及地上铁签署战略合作与中联环境、顺丰速运及地上铁签署战略合作

  同时在发布会当日,上汽跃进还与中联环境、顺丰速运及地上铁等细分行业领导者签署战略合作,共同正向开发优秀产品,提升行业竞争力。而且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先生也给跃进注入一针强心剂:“作为上汽自主品牌商用车业务的重要组成,未来上汽集团将会集中优势资源,努力实现跃进更好更快的发展,力争2020年实现年产销10万辆目标。”

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先生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先生

  有产品、有技术、有市场、有布局,如今上汽跃进显然是一位“四有青年”,而且进入到2018年,上汽跃进已经完成2018款产品迭代,同时在1-5月份实现销量同比增长8.1%,高于行业增速4个百分点,这其中改进后的新产品销量已经超过跃进总销量的80%,可见新品实力,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全球首款智能互联网新能源轻卡的市场表现。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