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卡车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开瑞绿卡也同样脱胎换骨

       2018年是中国实施改革开放以来的第四十个年头,我国公路营运载货汽车保有量翻了百倍之多。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从基础薄弱到满足内需,甚至走出国门……短短40年间,国内的卡车行业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开瑞绿卡驾驶室开瑞绿卡驾驶室

  改革开放前

  改革开放之前,全国经济都处于计划经济时代。货车也是公家的财产,货车司机不愁吃喝,开着公家的车,车辆购置、维修保养、调度都有公家安排,货车司机拿着高工资。

  直到1992年邓小平南巡讲话,改革开放进入纵深,市场经济才全面开放,部分体制内司机基于对形势的判断,从单位里走出来,承包单位的车或自己购买货车跑运输,民间的货运力量开始壮大。

  这时候,开卡车可是一项“金贵”职业,此时买车得一次性付清全款,门槛可谓是相当高了。车少货多,卡车司机拥有相当高的话语权。

  改革开放后

  后来,货运行业迎来了汽车金融服务,只需首付即可开走新车,购车门槛大幅降低,买车不再是那么一件遥不可及的事了。于是越来越多的人进入货运行业,做为个体户自己贷款买车跑运输。

  当然,这对货运行业的发展是有利的,大幅降低了物流成本的同时还提升了公路货运的运输量,但也同样导致了利润急剧下降,卡车司机们为了挣钱只得放弃以前跑一趟休息几天的计划,开始靠运输次数来提高收入,卡车司机也变成了辛苦职业。

开瑞绿卡开瑞绿卡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虽然运费变低了,生活压力变大了,但我们的卡车却在越变越好。就拿奇瑞商用开瑞绿卡来说吧。随着时间的发展,开瑞绿卡也在不断地进行产品升级,车辆变得更时尚。奇瑞商用开瑞绿卡外观升级,车身新增摩卡棕、徽墨黑二种颜色,高度增加300mm的新型导流罩。使整车造型更时尚大气,晶钻式组合大灯,内含32颗LED光源,不仅彰显高端品质,识别度高的光源也增加了安全保障。车辆变得更舒适,奇瑞商用开瑞绿卡内饰升级,棕色内饰色调营造舒服驾乘感受,采用环保材质,告别异味。镀铬内开把手大幅提升触感、质感。新型针织面料座椅,质地柔软,吸湿透气。车辆变得更安全,360度高强钢板笼型车身,降低驾驶室碰撞风险,并能将撞击力迅速传导到整个车身,以最小的车身变形提供最大的乘员保护。ABS系统,防侧滑甩尾,全系标配制动间隙自动调整臂,不再需要人工调整刹车间隙,减少了维修次数,增加了经济效益。使得车轮有恒定的刹车间隙,刹车更安全可靠。

  即日起至2018年8月底,可享有丰富多样的购买开瑞绿卡方案

  活动一:购车礼,购车即送千元保养礼包

  活动二:金融礼,“0月供”、首付9800任你挑选

来源:开瑞绿卡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卡车 开瑞绿卡 车辆升级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