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填补七夕节后的资金巨坑,你需要一辆“搬砖神器”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牛郎织女为中国古代著名的爱情故事,一直流传民间,又是一年七夕至,各种花式宠溺来袭......

  众所周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更是女人的天性。在生日、纪念日、七夕等节日,大多数女人都期望能收到口红、化妆品、饰品、包包等礼物。一年365天,要给女人准备惊喜和买礼物的日子可不少,这不仅仅需要满满的爱,还得有支撑腰包的“矿”

  对于常年奔波在外的卡车司机来说,想要抽空好好犒劳和陪伴自己的另一半,没有“搬砖利器”怎么能行呢!奇瑞开瑞绿卡给各位卡友送福利了,助力各位卡友度过一个美好的七夕节!

  奇瑞商用开瑞绿卡城际版康明斯3.8产品,拥有27.5m³大容量货厢,而且货箱尺寸灵活多变,任意满足各种组合装载需求,装货更多,自然可以少跑几趟,让你既省时又赚得多,有这样的“搬砖利器”不就有条件好好的爱她啦!

  开瑞绿卡3.8产品还搭载,康明斯世界顶级柴油发动机,具备低转速和大扭矩,高速速度快、爬坡能力强,发动机性能强劲耐用,油耗较同类动力大大降低,让你早早收工赶到心爱的她的身边。

  此外,绿卡全新棕色内饰营造舒适驾乘环境,人机工程学设计也较同类贴心,新型针织面料座椅质地柔软、吸湿透气,静坐于舒适的绿卡座椅上,让每一块劳累的肌肉都得到放松,驾驶室替代宾馆,让你随时休息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去陪伴心爱的她。

  “搬砖利器”开瑞绿卡,祝天下有情人七夕快乐!即日起至月底可享有丰富多样的购车方案:

  活动一:购车礼

  购车即送千元保养礼包。

  活动二:金融礼

  “0月供”、首付9800任你挑选。

  如此豪华盛大的活动是不是撩动你的心弦了呢?七夕过后或许你真的需要一辆“搬砖神器",赶快行动起来吧!

来源:开瑞绿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