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瑞绿卡变身“小甜甜” 顶起卡友半边天

  最近抖音上有一位小姐姐一夜爆红,广大网友纷纷表示要组团去成都找小姐姐。这个小姐姐叫“你的小甜甜”,在成都街访的一个采访视频中这个小姐姐的问题回答感动了很多网友。

  “你觉得男人一个月多少工资可以养活你?”

  “能带我吃饭就好”

小甜甜接受采访小甜甜接受采访

  “能带我吃饭就好”一句简单又实在的话打动了众多网友的心。作为卡车司机,相信他们的身边也有一个像小姐姐一样美丽又贤惠的人。虽然她们没有像小甜甜那样被大众所知道,但卡嫂们对卡友们的好,一样质朴实在,温暖人心。

  卡车司机四处奔波 卡嫂在家做后盾

  作为卡车司机,常年都奔波在路上,可在家里的卡嫂也非常的不容易。卡嫂是最牵挂他们的人,每当丈夫在外开车、辛苦工作的时候,不仅要担心他有多累,吃的好不好、休息的怎么样,还得忍住想念,在家照顾孩子和家人。遇上节假日,丈夫也有可能四处奔波,一家人聚少离多。偶尔在家的日子,也许有时卡嫂还要调整和照顾丈夫的心情。在家里,卡嫂为卡车司机撑起了一片天。

卡嫂在家做后盾卡嫂在家做后盾

  心疼丈夫出车累 卡嫂跟车好帮手

  许多卡嫂都自愿和丈夫一起出车,照顾他们的生活。无论是出于节约成本,还是为了增进感情,卡嫂陪着丈夫出车,都让夫妻彼此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在卡车路上,洗衣、做饭、装卸货、盖篷布、看车……卡嫂们都是丈夫最得力的好帮手。有卡嫂说“刚开始不适应,生活没有规律,尤其吃饭、上厕所特不方便,久而久之就习惯了。对于卡车司机来说,服务区的饭菜通常参差不齐,质量难以保证,有了卡嫂,哪怕就是带着一口小锅,都能做出一顿可口的饭菜。这其中的辛苦,只有他们能懂。

卡嫂陪着丈夫出车卡嫂陪着丈夫出车

  既是夫妻更是搭档 卡嫂能顶半边天

  许多跟车的卡嫂,常年陪着丈夫奔波在外,有时也会和丈夫轮流开车。有卡友开玩笑说:“不会开车的卡嫂不是真卡嫂。”夫妻车是货运行业难做的真实写照。有的卡嫂也会担负起找货配货的重任,丈夫在外开车,妻子在配货站帮忙找货。除了卡车上的事情,卡嫂们还得负责孩子的生活和教育,每一位卡嫂在家里都是“身兼数职”。可以说在卡车家庭中,卡嫂们的责任不比卡车司机轻。

  中国有3000万卡车司机。他们承载着近亿人口的生计、全社会76%的货运量,是一群具有家国情怀、人性光芒的群体。而卡车司机背后的卡嫂们,更是支持他们,为他们付出一切的人。庞大卡嫂群体们,为卡车司机们撑起了他们的一片天。

小卡全能王开瑞绿卡城运版4A2车型小卡全能王开瑞绿卡城运版4A2车型

  “卡嫂”这个称呼下,是一个个辛勤付出,朴素真实的妻子。其实每位卡嫂就是卡友们的“小甜甜”,这样的“小甜甜”可遇不可求!有这么勤劳的卡友和贤惠的卡嫂,开瑞绿卡特别推出小卡全能王开瑞绿卡城运版4A2车型,

  宽车身:行业超宽驾驶室,空间大乘坐舒适;

  宽车架:支持宽货厢,承载能力更强;

  宽轮距:前1609mm,后1485mm,行驶平稳,人/车/货更安全;

  宽视野:视野宽广无死角,放心驾乘安全无忧;

  宽货厢:2050mm超宽货厢,空间大装货更多;

  宽车桥:前义和2.2T/后青特3T,支持高货物,重载无压力;

  宽蹄片:310*100mm气刹制动器,刹车有力距离短,重载更安全;

  希望开瑞绿卡城运版能为卡友的幸福生活锦上添花。

来源:开瑞绿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