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徐良骄傲发声:我的爱车是福田瑞沃ES3

  “虽然我的车才买了三年,但我已经是一个拥有十年驾龄的老司机了。开车这么多年,就数手上这台车最让我满意!我开车非常注重安全驾驶,从未出过事故,为了自己、为了家人,平安与福田时代同行!”

  “我是一个运输司机,结婚后借钱买了一辆瑞沃,三年时间,不仅将结婚时借的钱全部还请,还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

  这两段话均是由福田时代主办卡车网协办的出彩卡车人活动的参赛作品,并且出自同一个人,他的话也打动了许多人,因此在8月份的投票中摘得驾驶精英亚军头衔。不过看了这两份参赛作品,记者便生出了两份疑问:一:十年老司机为何选择并认定福田时代品牌,福田瑞沃产品?二:货源少,运费低的不景气时期,参赛选手是怎么样做到还清购车借款并买房的?

  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走进了这位参赛选手,来自山东的徐良先生,通过采访,了解他与福田时代的渊源故事,探秘福田时代带给他的幸福生活。

福田瑞沃ES3福田瑞沃ES3

  10年老司机,行业内摸爬滚打多年,辗转各运输企业,开过车的应该不少,为何最终选择福田时代?

  “其实,我感觉入行时间越长,对于车辆质量的把握有时候反而会有偏差。因为现在国产车质量也上来了,开着感觉好像这台也不错,那台也还行。”徐良说到“因此,打算单干开始,我就开始了解各方的声音,静下来在心中慢慢盘算。”

  在买车之前,任何一项细节都在徐良的考虑之中,毕竟是借款买车,买车的压力可想而知。质量、口碑、安全是徐良最看重的三点。

  徐良坚信体验是质量最好的说服力,决定买车时便利用闲暇时间走访各大汽车经销处试乘体验。“在试乘我现在这台福田瑞沃ES3自卸车之前,我也试过不少车,可以说福田瑞沃惊艳了我。上车的第一感觉就是扎实,跑自卸车辆扎实最重要,重量感受做不了假。”一次试驾让徐良满意的不仅是车辆质量,还要福田瑞沃ES3带给他的超强舒适感。

  带着对福田瑞沃的超强满意度,徐良向身边的卡车司机朋友打听了起来。“一打听,发现这车的市场口碑非常好,老司机都推荐。加上我试乘试驾时候感受到的安稳劲儿,心中就决定了。这车符合我的所有要求,哪怕是借钱买车心里也有底了。”

  行业不景气,如何3年还清购车款还买房?

  买到一台好车固然值得欣喜,但是众所周知,目前运输行业并不景气,徐良又是如何做到3年还请购车款还买房的呢?

福田瑞沃ES3福田瑞沃ES3

  “如果说我买车要考虑质量、口碑、安全三方面,那么我能够这么快还清钱买房就得益于车队货源比较稳定,更重要的是3年多4年来,福田瑞沃ES3出色的节油性和稳定性。”徐良说到。

  百公里比别人省几个油。

  车辆出勤率高,只要有货就能拉。

  故障率小,除了日常保养没有其余费用支出。

  ……

  正如徐良所说:“其实买车并非投入最大的成本呢,养车才是。福田瑞沃从细节上将产品做好,我才能安心无忧的拉货挣钱。现在基本上月入一万是保底,好的时候那可真不少呢。”

  现在的徐良还了债,买了房,口头上时时出来的一句话便是“我的爱车是福田瑞沃,它……”俨然变成了福田时代的一名宣传员。不过记者想正因为福田时代带给徐良这样的幸福生活,徐良才能够为福田时代骄傲发声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晶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