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揭秘!物流大咖为何深爱福田时代

  2018年11月23日记者获悉,在“第三届物流精英团走进福田时代”活动现场,福田时代展出了旗下多款明星产品,吸引了到场物流大咖们的目光,大家纷纷围观讨论。

  辕驹物流王悠:我是福田时代的“忠粉”

  四川辕驹物流是一家今年才成立的新兴物流企业,总部位于成都,运输网络基本覆盖了西南地区各主要城市。

  旗下车辆主要用于城市配送及干线运输,其中还有部分为冷藏车。总经理王悠介绍,辕驹旗下的燃油车品牌全部为福田时代。

​四川辕驹物流总经理王悠四川辕驹物流总经理王悠

  “此前我们采购了30台福田时代M3,之所以从成立之初就选择与福田时代合作,主要还是看重这个品牌有22年的发展积淀,服务网络和水平都更完善。”

  在物流精英团走进福田时代的欢迎仪式现场,辕驹物流新近采购的30台瑞沃ES中卡也成功交付。

  顺意昌达夏建芳:卖车我们只推荐时代M3

  武汉顺意昌达成立只有数月,主要从事城市配送业务,其运营模式不同于传统物流公司,除配送业务外,兼具售车服务,“司机来我们这里从事运输工作,可以从我们这里买车,也可以自带车辆挂靠,单纯从我自己的渠道每周基本都会销售出3到4辆车。”夏建芳介绍道。

武汉顺意昌达供应链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夏建芳武汉顺意昌达供应链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夏建芳

  而顺意昌达推荐的车型全部为福田时代M3 4.2米轻卡,这也是公司在成立之初综合考量之后才决定选用的车型,夏建芳表示目前车队中运营的时代M3表现都比较稳定,司机反应各方面性能也很不错。

  八匹马租车宋伟天:新能源造车还看传统车企

  八匹马租车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新能源物流车租赁业务,目前在全国40多个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旗下运营各类新能源物流车超过1万辆。作为物流精英团中唯一一位新能源运营商代表,宋伟天对展出的福田时代康瑞H2纯电动轻卡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八匹马租车大客户部部长宋伟天
八匹马租车大客户部部长宋伟天

  “我看了一下这款车的电池容量是83.2度,续航里程在200-220公里之间,再加上是4.2米厢货,所以还是非常符合城市配送需求的,”宋伟天说道,“而且福田时代有着22年的造车经验,车辆的底盘和承载性能还是有保证的,我们接下来的购车计划已经瞄准了福田时代的电动轻卡。”

  融创物流刘扬:售后服务比产品更重要

  北京融创物流以商超配送为主,另有部分电商业务,旗下车辆全部为4.2米厢货车,其中有小部分冷餐车。运营经理刘扬表示,由于国三车面临强制淘汰,车队车辆面临置换,在全国对4.2米厢货车的需求大概为100辆,其中北京有40辆左右,此番参加“走时代”活动,也是为了了解是否有满足需求的新车型可选。

北京融创物流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刘扬北京融创物流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刘扬

  “我是第一次接触福田时代,刚刚试了试福田时代M3,各项配置功能都感觉不错,不愧是时代的明星车型”刘扬说道。

  不过,刘扬也表示,融创物流在选车时除了要看车辆的各项性能,更看重厂家的售后服务:“企业的制造和销售只是龙头,随着车辆的使用时间延长,各个部件都会有消耗,所以售后服务比售前工作更重要。”

  “据了解,福田时代目前拥有2800余家服务网点,平均服务半径小于50公里,400余家配件经销商,覆盖面遍布全国,相信有如此庞大售后网络的福田时代定能满足我们的需求,这次活动真没白来!”刘扬说道。

  民新晟达张庆:初次见面就被吸引

  民新晟达是一家专业从事城配的物流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80%车辆为4.2米冷藏车,负责人张庆说:“我一直对福田时代的车辆非常感兴趣,但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和机会深入了解时代车的性能、价格等信息,借着这次‘走时代’的机会,对福田时代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民新晟达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庆民新晟达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庆

  张庆表示,民新晟达主要感兴趣的车型为4.2米冷藏车,通过现场参观展车、工厂,他觉得福田时代的整车品质还是很不错的,也有意向与福田时代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无论是长期合作的老用户,还是初次接触福田时代的新朋友,在了解过福田时代产品之后均表达了对福田时代产品的认可。在各行业物流精英的肯定声音中,福田时代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新”时代50万业务发展战略为目标,以“造适合用户的车、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准绳,与各行业物流用户携手,为保卫蓝天贡献力量。

来源:福田汽车瑞沃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