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鲜花饼嘉华在云南排头名 运输车庆铃在嘉华排第一

  彩云之南,家家有水,户户有花……一个云南,是多少人魂牵梦萦的旅行地,去那里白日看繁花,在洱海旁吹一吹风;夜晚钻进古城的一家小酒吧就着歌手的轻轻吟唱尝一尝当地的青梅酒,最不能忘记的是游玩时手里的小吃、再见时购买的云南特有伴手礼—鲜花饼。

  而提起鲜花饼,就不能不提在云南处处可见的嘉华鲜花饼,素有三朵玫瑰一个饼之称的嘉华鲜花饼不论是在食物口感、产品销量、服务质量都可以说是云南地区的排头兵了,带着吃货的味觉卡车网记者走进了嘉华鲜花饼,而嘉华食品运输总监孙智敏先生却告诉记者“我们嘉华的鲜花饼卖得好,可是在无形中为庆铃汽车做了广告呢!”

  嘉华鲜花饼与庆铃汽车之间的故事一下引起了记者的兴趣,相信也一定引起了每一个爱吃也爱车的你的兴趣。

嘉华鲜花饼涂装的庆铃汽车嘉华鲜花饼涂装的庆铃汽车

  老板定下庆铃车 20余年来事实证明决定的正确

  云南嘉华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至今已经有30年的时间了。公司成立之初便秉承”分分钟出炉,秒秒钟新鲜”的经营理念,靠着货真价实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虽然公司发展大体顺利,但总有通行不畅之处,运输就是其中的一环。

  运输车辆状况不稳定、故障频出成了大问题,几番尝试后问题依然未能解决。“当时我们也是很困扰,最后还是老板说用庆铃车试一试。”孙智敏告诉记者“我们老板在创建嘉华食品前曾经是一家汽车维修厂的厂长,他对运输车辆非常了解。”

云南庆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云南庆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老板定下庆铃车,孙智敏的观察就随之开始了。跑市区、跑地州、爬高坡、过险路,一番观察下来,孙智敏的心落在了肚子里。他说:“本来心里还在打鼓,会不会又是一次失败的尝试,没想到庆铃运输车完全经受住了云贵高原的考验,表现良好。”

  其实,庆铃运输车何止是经受住了云贵高原的考验,更是经受住了嘉华食品高频次运输的考验。据了解,嘉华食品的运输车车辆利用率非常之高,其中,市区车辆一天要跑5个往返,地州运输车辆经常是双向往返,平均每台车每年要跑20-30万公里,这对车辆的出勤率是极大的考验。

  通过考验的庆铃运输车成了嘉华食品的心头好,随着嘉华食品的发展壮大,公司购买的庆铃运输车也越来越多,而今嘉华食品自有的庆铃运输车已经达到了70余台。面对嘉华食品的坚定选择,庆铃汽车为嘉华食品提供了驻厂维修服务,三名维修人员常驻嘉华食品厂区,以便对车辆进行及时的保养检修。

  孙智敏说:“与庆铃汽车合作的20余年,每一天庆铃都用其产品品质证明着我们选择的正确。而今,我们每天要发100多台车次,也是在无形中为庆铃汽车做了广告呢。”

​庆铃冷藏运输车庆铃冷藏运输车

  数台超百万 我们要将庆铃优良品质使用到极限

  都说好的产品总是相辅相成,记者在嘉华食品与庆铃汽车的合作上看到了这一点。庆铃汽车为其提供的高品质车辆和高附加值服务让嘉华食品发展路上畅行无阻,而嘉华食品的高速发展也在无形中证明了庆铃汽车的实力。

  而能够证明庆铃汽车实力的不仅仅是嘉华食品购买量的增加,还有实实在在的行驶数据。孙智敏告诉记者说:“目前厂里的庆铃汽车已经有很多台的行驶里程都超过百万公里了,行驶里程最多的一台是达到了140万公里,今年报废了。(国家建议140万公里报废)”

嘉华食品公司的庆铃汽车嘉华食品公司的庆铃汽车

  与很多企业对百万公里运输车的处理方法不同,在嘉华食品百万公里运输车并无任何“特殊待遇”。“因为我们完全相信庆铃汽车产品的品质,而且从实际使用上看车辆达到百万公里后依然表现稳定,故障率、稳定性都处在水准之上。”孙智敏说到。因此,行驶里程超过百万公里的庆铃车依然跑长途、日日出勤。

  将庆铃汽车的优良品质在使用中发挥到极限是嘉华食品的用车理念。在嘉华食品的眼中,行驶里程超过百万公里的运输车并不金贵,而这也给了记者一个新的启发。达到百万固然珍贵,但超过百万后的表现更能够说明一辆车的品质和一家车企的造车理念,在嘉华食品这里,庆铃汽车已经驶入了百万后的时代,难怪其能够成为这家云南食品龙头企业运输车中的第一名!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冷藏车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