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如何get到果蔬生鲜正确运送方式?欧马可S5给你答案

  果蔬运输由于其“鲜活”的特性而对运输车辆有着特殊要求,它要求车辆的运输效率一定要高,车辆在可靠性方面也要有足够保障,当然,它还一定要节油。

  在时间就是金钱的绿通运输竞争中,大动力、高可靠、低油耗已成为绿通用户提高运营收益、降本增效的重要关注点,如何让用户收益最大化?

“超级卡车价值风暴”为主题的2018欧马可超级卡车行业定制体验之旅“超级卡车价值风暴”为主题的2018欧马可超级卡车行业定制体验之旅

  2018年11月1日,以“超级卡车价值风暴”为主题的2018欧马可超级卡车行业定制体验之旅在山东省寿光市举行。高效物流货运专家-欧马可以绿通物流行业需求为导向,打造一体化定制解决方案,有力推进寿光市乃至整个山东区域绿通物流行业装备升级及降本增效。

  直击行业痛点 欧马可领航高质量绿通发展

  一款适合绿通运输的车型,要从多个方面解决用户需求——因为动力跟不上而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把货物送达目的地从而被扣货款,因为车辆可靠性不足而耽误了出勤,因为油耗居高不下而影响了整体收益……瞄准用户的痛点,福田欧马完成技术革新,实现降本增效高效运输模式。

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刘海波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刘海波

  正所谓,知易行难,整车品质提升不是凭空而来,而是贯穿于产品的方方面面。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欧马可S5绿通之星所搭载福田康明斯ISF4.5可满足国五和欧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10马力,最大扭矩达760N.m,完全能满足绿通运输对动力和时效的需求。同时该款发动机的性能数据并不逊色于小6缸机产品,而与小6缸机相比,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重量更轻,可显著提高车辆有效载质量,功率和转矩接近,在升功率方面有更强的竞争力。

欧马可S5载货车欧马可S5载货车

  这款福田康明斯ISF动力欧马可S5载货车,为满足用户对车辆强劲动力性的要求,在“定制动力”方面配备了行业主流、技术成熟的法士特8档变速箱,使车辆拥有了更高的传动效率,整车燃油经济性更佳的同时还确保车辆高效运行。

  品质立信 欧马可圈粉无数

  “拉绿通,一定要大马力跑得动的车。”记者在活动现场采访到欧马可老用户张强先生。张先生表示:“他主要以运输蔬菜为主,因为每次货运量比较大,所以对车辆的动力性能和可靠性方面更具有要求。重点在于上坡能以较快的速度行驶,从而提高平均时速,安全性好,时效高。如果马力小,上坡爬不动,下坡赶时间又必定放得快,速度快了前方有情况几乎来不及反应,很容易酿成事故。”而这次推出的大马力、高可靠性的欧马可S5来说,完全满足目前我在运输中的实际需求,几乎就是给我催命狂奔的绿通运输生活又加了一道保险锁。

欧马可老用户张强先生欧马可老用户张强先生

  用户的选择不是一时的信任,而是福田欧马可长年累月深入调查用户需求的成果。面对高端市场的严苛需求,欧马可以品质树立信心,以品质赢得用户信赖。通过长期的不懈努力,高品质、高效率、高可靠已成为欧马可超级卡车的标签,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品质立信,欧马可开辟了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潍坊远大物流有限公司即与欧马可达成60台“绿通之星”产品的战略合作协议潍坊远大物流有限公司即与欧马可达成60台“绿通之星”产品的战略合作协议

  正是欧马可为绿通用户运营价值最大化上的优异表现,“绿通之星”欧马可S5一经问世便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在本次活动中,潍坊远大物流有限公司即与欧马可达成了60台“绿通之星”产品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合,不仅在果蔬运输装备升级进程上有重要作用,在助推整个山东果蔬产业发展上也有积极的意义。

  可见,福田欧马可凭借一直秉承的降本增效、舒适可靠的造车理念,此次新推出欧马可S5绿通之星,不仅在传统优势上得以继承与发扬,而且在经济性与可靠性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让农民、绿通运输用户都能因它的到来而受益匪浅。这也是福田欧马可聚焦绿通运输行业的需求,不断深入物流细分行业,全面满足不同绿通运输客户的产品需求,以用户为核心推出的又一定制化产品,这不仅仅是装备的升级,更是针对细分用户需求的升级。也是GET到绿通运输秘籍的关键一步!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载货车 福康ISF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