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 开瑞绿卡年底干活得力好帮手

  又到了新的一年,街头巷尾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息。然而跨完年之后,才发现春节也越来越临近了,各种年货也相继要出现在大家眼前了。面对日渐增多的年货运输需求,跑运输多年的邻家大哥可不发愁:“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啊!有辆开瑞绿卡,拉年货对我来说小菜一碟。”

  高颜值

  邻家大哥介绍到:“我这辆绿卡前脸家族化双“V”造型造型设计,你再瞧这车漆锃亮、金标LOGO、康明斯的动力标志、连里面把手都是镀铬的、360度笼型车身,有面子也有里子!完全称得上靠谱的生产力工具。另外,新型导流罩重新设计,并高度增加300mm,看起来更时尚大气,不仅符合空气动力学,还能降低油耗。”

开瑞绿卡开瑞绿卡

  大货箱

  “绿卡还拥有超大容量货厢,货箱尺寸灵活多变,满足各种组合装载需求,车大不挑活,多拉快跑,过年前多拉点,也就多赚点。 ”

  强动力

  “开瑞绿卡搭载的康明斯3.8动力,全面满足高速装载需求,发动机性能强劲、速度超越同级。同样的路程,别人拉年货需要2小时的时间到达,而我这辆绿卡只需要1个多小时就能到达目的地。另外,这车的油耗较同类动力降低8%,确保国五轻卡出色的节油表现。省时又省钱呐!”

康明斯3.8动力发动机康明斯3.8动力发动机

  超安全

  “开瑞绿卡集多种行车安全功能于一体,有可溃缩式方向管柱,ABS+EBD,使制动更平稳。另外,绿卡还搭载智能管车系统,能够有效管理人、车、货,无论在哪,都能精准解决定位难题。”

多种行车安全功能于一体多种行车安全功能于一体

  年底干活得力好帮手!恰逢开瑞绿卡购车优惠进行时,丰富多样的优惠购车方案任你挑选。老铁们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来源:开瑞绿卡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