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重感情的杜红叶:江铃凯运强劲版靠实力征服了我

  “物流快递公司就要放假了,要买年货的赶紧买!”在不久前,不少人被“物流快递停运时间表”刷屏了,于是纷纷转战买年货,但事实上,物流快递公司放假或停运没有统一的规定,所以后来辟谣了,不过消费者可是趁着这段时间狂购了不少东西,故物流运输终将面临新一轮的挑战。

  在石家庄做物流运输的杜红叶对此深有体会,卡车网的记者找到杜师傅的时候,杜师傅在车后正忙着装货,他说现在年尾了,运输量较之前更大了,现在每天忙得不可开交,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不过忙归忙,杜师傅在这段时间亲身体验了一把什么才是运输效率,杜师傅说:“在货物量很大的情况下,能不能及时高效将货物送到顾客手里显得十分重要,我现在用的这台江铃凯运强劲版的给力程度让我很吃惊。”

江铃凯运用户杜师傅江铃凯运强劲版用户杜师傅

  重感情司机“喜新厌旧”?江铃凯运靠实力征服

  杜师傅跑物流跑了有5、6年了,这一路走来,他也感受颇多,“做物流最怕运输车不给力,如果不能按时送达,那么顾客肯定不满意,以后也就不会找你了。”所以杜师傅很看重运输车的整体性能。

  记者了解到,杜师傅现在每天跑高速,主要运输一些普货,没有固定的路线,全国各个地方都跑,根据客户需求按时将货物运输到约定地点,所以效率显得尤为重要,而自从换江铃凯运强劲版以来,运输中没有出现过什么大故障,就连小毛病也很少,这让杜师傅很满意。

江铃凯运江铃凯运

  在交谈过程中,记者发现杜师傅也是一个重感情的人,在与江铃凯运强劲版结缘之前,跑物流的这几年一直开同一辆货车,面对记者“就没想过要换一辆吗?”的疑问,杜师傅说:“其实车子开了这么久也算是有感情了,不过随着物流量的加大,我之前的那辆车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我的运输需求,如果想在物流运输中分一羹就必须选择一辆适合的运输车。”

  原来杜师傅之前拉货比较少,所以买车的时候就没怎么考虑货载量,但在今年,他发现同样是送货,其他人送一次就可以,而自己要送两次甚至三次,费时费力不说,还影响了效率,他这才下定决心换一辆车。

  而之所以选择江铃这个品牌,杜师傅表示他之前开过江铃的越野车,感觉这个品牌的车很耐造,而通过进一步了解,他发现江铃强劲版宽体车型2.3米大货箱,可并排放2个标准托盘,满足国际所有托盘标准,20.6立方超大货箱装载量,能保证物流配送效率再升,总的看来,江铃凯运强劲版确实能满足杜师傅的运输需求。

  “年货节”来势汹汹,江铃凯运强劲版在手说走就走

  前不久的“年货节”让杜师傅更加感受到江铃真正的实力。“年货节”虽然是一个商机,但对物流运输来说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运输量的增大既考验着司机也考验着运输车。

  众所周知,物流快递行业讲究的是高效,而对于高效,杜师傅也有着自己的理解,他说,司机只有真正舒服了,开的顺手了,才能提高司机的运输效率。对于驾驶江铃凯运强劲版,杜师傅表达了他的感受:驾驶室很宽敞,座椅也很舒适。以前,杜师傅每天运输货物跑来跑去,一天下来500多公里,驾驶得不舒服身体会吃不消,自从换了江铃凯运强劲版以后,现在即使偶尔跑个长途也不会太累,噪音也小,大大增加了运输效率。

  作为运输车辆,舒适安全也正是用户的重要诉求,为了让司机开的舒服,江铃凯运强劲版也不断在升级换代。目前江铃凯运强劲版增加了不少人性化的配置,能使驾驶员更轻松驾驭车辆,诸如转向助力、离合助力、蓝牙导航系统、多功能调节方向盘、电动车窗、倒车雷达等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提供定速巡航的选配以及宽体车型标配框架式后视镜。

  在安全设置上,江铃凯运强劲版标配全新研发的气刹系统,制动性能较之前车型有显著的提升,无论是城市拥堵路段的频繁刹停,还是高速行驶的减速制动,全新的气刹系统都能应付自如,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安全与舒适的升级,不仅提升驾驶乐趣,减轻司机驾驶疲劳,而且进一步为高效物流提供了重要保障。与此同时,江铃凯运强劲版强大的节油性也为杜师傅从根本上提高了收益。

  杜师傅说自己使用的时间不长,但江铃凯运强劲版的节油性却让他印象深刻,杜师傅告诉记者:他驾驶的江铃凯运强劲版标配4D30发动机,3.0L排量,功率95KW,扭矩340N.M, 每公里油耗6毛左右,同比其他品牌能省1-2毛,这对于物流司机来说也是一份可观的收益。说到这,杜师傅透露以后换新还是会首先考虑江铃品牌的车辆。

  江铃凯运强劲版的高品质,杜师傅都看在眼里,虽然买的时间短,但是到现在已经跑了2万多公里,没有维修过,只是在跑了1万多公里的时候保养了一次,节省了不少时间,增加了运输效率,也难怪会让杜师傅赞不绝口。

  “年货节”的热度虽然慢慢退去,但是物流司机们仍然每天奔波于路上,而运输车的给力程度直接关系司机的命运,不过杜师傅现在安全感十足,因为在江铃凯运强劲版的帮助下,他的物流运输一路畅通,相信以后江铃会带给他越来越多的惊喜。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江铃汽车 江铃凯运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