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值得信赖的“财富车” 江铃凯运强劲版轻卡成电商配送用车新宠

  新的一年开始了,如果要推荐一款电商配送的车型,你会选择哪个品牌?卡车用户刘师傅笃定地推荐了这款他最信赖的电商配送车型——江铃凯运强劲版。2019年2月22日,在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江铃凯运强劲版成功入选“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车型”。至此,这款集江铃最强动力、江铃最强品质以及江铃最强安全配置等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车型也将用户的认可与信赖揽于一身。

江铃凯运强劲版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车型”

  在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记者发现,电商配送领域的用户对车辆的选择标准,严格到近乎苛刻。节油性、承载性、动力性、安全性……不一而足。从事电商配送的用户直言:“如果车辆的每一个性能都能达到完美是最好了!”在实际走访中,记者还真就发现了这样一款车型,它就是江铃凯运推出的凯运强劲版轻卡。有用户评价说,这是一款“装得多、跑得快,还省油,轻卡界的完美车型”

  在如今需求多元化、竞争日趋激烈的卡车市场来说,升级才是硬道理。江铃根据市场反馈与用户的需求对凯运进行升级,推出气刹版、2.3米宽大货柜等用户喜爱的车型。2018年,凯运车型再度升级,“凯运强劲版”轻卡强势上市,凭借完美性能与优势一举获得电商配送领域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江铃凯运强劲版获奖证书和奖杯江铃凯运强劲版获奖证书和奖杯

  对于主打短途运输的轻卡来说,货厢的装载量显然是其市场最根本的竞争力所在。最大的货厢有多大?21立方。这是江铃凯运强劲版给出的漂亮答案。凯运强劲版的货厢尺寸为4080x2300x2200mm,拥有21立方米的货厢容积,用户跑一趟抵两趟,堪称一款“财富车”。此外,凯运强劲版的货厢采用了加宽设计,2.3米的宽度能并排容纳两个标准托盘,基本满足国际所有托盘标准。

  江铃凯运强劲版不仅拥有江铃轻卡最大的货厢,还有最好的动力以及最高的安全配置。江铃凯运强劲版搭载腾豹3.0发动机。这款基于五十铃技术和福特标准,联合德国FEV共同开发的发动机,历经15000小时台架耐久实验,40万公里无大修。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功率95kw(130马力),最大扭矩340Nm。排量增加,功率增加,动力更澎湃,发动机寿命也更长。此外,凯运强劲版搭配全新研发的气刹专属配件,标配气刹,制动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不论是城市走走停停的工况还是高速行驶都可轻松刹停,行车更有安全保障。

值得信赖的“财富车” 江铃凯运强劲版轻卡成电商配送用车新宠江铃凯运代表(中)上台领奖

  一款轻卡能够当选“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车型”,必然是满足电商配送领域用车的需求与标准。装得多、跑得快、安全性好,正是凯运强劲版获此殊荣的底气所在。

  显然,“千里江铃”正书写着新时代市场环境下的全新标签。市场保有量超百万台的江铃从未故步自封,随着城市电商物流的快速发展、用户需求不断迭代,江铃紧随潮流,不断进行产品更新升级,快速引领市场发展。以凯运强劲版为旗舰车型的江铃轻卡产品矩阵必将为物流运输用户带来效益与安全的双重升级体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