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启激情一"夏" "我是卡车人国六精英赛"潍坊开赛

  自从“蓝天保卫战”提出以来,国六便已成为汽车行业绕不过去的关键词,轻卡的国六排放标准已在全国部分地区以正式实施半月有余。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上,2019年7月19日,飞碟缔途“我是卡车人国六精英赛”首站在山东潍坊正式举行。

  尽管比赛当天,潍坊阴云密布,闷热无比,稍微一动就会汗如雨下,但是这并不影响卡友们参与比赛的热情。现场共计15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200余人参与观赛,现场一时热闹至极。

潍坊站前三名同领导合影潍坊站前三名同领导合影

  经过一上午的鏖战,最终98号闫亮亮凭借着过人的技术以及良好的心态,以1′46″01的成绩夺得本站冠军;110号刘营营以1′50″的成绩夺得亚军;115号张永刚紧随其后,以1′50″78的成绩夺得季军。

  新朋旧友来相会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项目自创立起,已经经历了3个赛季,始终坚持着“我是卡车人,我是乐享派”理念,从“懵懂”到“成熟”不断改进,不断完善,到如今的第四季比赛,俨然已经成为卡友们狂欢相聚的舞台,在汇聚老朋友的同时,也吸引着新朋友的加入。

第三季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全国总决赛 季军 于士杰第三季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全国总决赛 季军 于士杰

  作为飞碟汽车的老朋友,第三季全国总决赛季军于士杰师傅再一次重返赛场,他告诉记者,本季全新的环节设置看似简单,但是将其缩小到小小的比赛场地中,对驾驶员的心态以及技术,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面对看似简单却“内藏玄机”的赛场,老司机也有些“慌了手脚”。于师傅告诉记者,“第二个轮胎没有碰倒(千钧一发环节)的时候,我就有点慌了,正常这个失误是不应该有的”尽管很快便调整好了心态,但是最终于师傅以微弱之差无缘潍坊站前三名。

  在“拥抱”老朋友的同时,本季“我是卡车人国六精英赛”也迎来了许多新朋友。潍坊站冠军闫亮亮以及季军张永刚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我是卡车人”这项比赛。开奥驰渣土车的他们在朋友的推荐下,结伴参加了本站比赛,“没想到第一次参赛就拿了奖。”当然,更没想到的是,二人居然会一起获奖。“还是挺开心的,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张永刚师傅告诉记者。

第四季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国六精英赛”潍坊站季军 张永刚第四季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国六精英赛”潍坊站季军 张永刚

  比赛是基础,合规才是主旋律

  而在比赛用车方面,本季比赛也是顺应市场主要趋势,采用最新的国六产品作为现场的比赛用车。作为飞碟缔途的“铁杆粉丝”来自潍坊的苑师傅告诉记者,“当初选择缔途就是觉得它开起来舒服,舒适性好。而今天比赛的这款国六小卡,可以说是在排放升级的基础上,继承了以往的舒适性。刚刚比赛的时候,感觉动力性也不错。”

选手们围观三个场地的比赛状况选手们围观三个场地的比赛状况

  据潍坊经销商介绍,这款车型采用小康动力,输出110马力动力和140Nm扭矩,并且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段排放标准。截止目前,缔途国六小卡已销售多台,并且就反馈来看,客户对这款国六小卡也是非常认可的。除飞碟缔途国六小卡外,针对前不久的“蓝牌”事件,比赛现场还特设了合规蓝牌产品展区以及大黄牌产品展区,厢货、平板、工程,共计十余款展品的展出在彰显飞碟汽车产品研发的实力同时,也让不少“忧心忡忡”的轻卡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本季“我是卡车人国六精英赛”在摒弃了以往海选赛-决赛的比赛模式,改为采用全新的分赛模式,全年共设20场“我是卡车人”分赛,范围覆盖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如今,首站潍坊站的比赛已经落幕,后续站点还将上演怎样的故事?飞碟汽车又将带来哪些惊喜?还请关注卡车网记者的后续报道。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澜
文章关键词: 飞碟缔途 我是卡车人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