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老司机评时代:时代H我还没开够 瑞沃ES这车实在好

  今年是张华民成为司机的第十个年头,他说才算是刚摸出了点门道。他出生在一座重工业发达的城市---唐山,也成长在这座城市之中,卡车是从小就知道并感兴趣的“大家伙”。

  唐山养车人多,走出了校门张华民就成为了养车人群体中的一个。从2009年到2019年,他开过的车可不少,他说:“刚开始的时候不了解,买车的时候也不太清楚自己的需求,走了不少弯路。”

  2014年5月份张华民购买了第一台时代汽车产品—时代H,2017年底转手卖出。对于这款车他坦言:真的没开够,但也是真的不适合自己现在拉的货了。车辆卖出的同时他购入了第二台时代汽车产品—瑞沃ES,而这款车就是他摸出门道的开始。张华民与他的瑞沃

张华民与他的瑞沃

  “时代H这车我真是没开够,太舒服了”

  在购买时代H之前,张华民已经换过三台车了,三台车带来的是对运输路线的日益熟悉、司机常见的肩颈腰部疼痛和对曾经产品使用感的中等评价。

  “你也不能说它就有多差”张华民说:“只不过没有达到我的要求。”车辆更耐用一点,驾驶室再舒服一点,经济性再强一点,带着这些需求,张华民在2014年5月提了一台时代H。时代H

时代H

  相比后来随处可见的瑞沃系列,时代H在唐山地区的占有率不算高,但市场口碑依然很好。舒适是让张华民下定决心购买时代H的原因,“那时候不像现在各个厂家都开始重视驾驶舒适性,很多车子的驾驶室空间狭小,储物空间不够,座椅硬邦邦的。而时代H我一上车就感觉到特别舒服,空间也够,座椅软硬适中。”

  都说做货运这一行挣得就是辛苦钱,但在同等收益的情况下,舒适度的提升对于司机而言实在重要。如果说舒适性是张华民对于时代H的初体验,那么毛病少回本快这些优点则是让其说出“没开够”三个字的最终原因。

  三年零故障让曾经频繁往维修站的张华民感觉到惊喜,除此之外在行业不景气的背景下一年回本的能力也让张华民开心不已。

  “瑞沃ES5这车绝对是好车 车硬能拉老司机都知道”

  正如前文中提到的,时代H这车张华民是没开够的,但因为承运货物类别变化的原因,他不得不换车。

  从拉家具到拉粮食、废铁、建材,车子也从平板时代H换成了自卸瑞沃ES。瑞沃在唐山的占有率有多高呢?大街上跑过的六米八自卸多半都是瑞沃;而唐山人有多认瑞沃这款车呢?在货运市场瑞沃车总是最先被订走。时代汽车用户张华民

时代汽车用户张华民

  车能拉是张华民对于瑞沃的评价。“在工地,路况和跑高速没法比,刚开始装满货跑的时候我还有点担心,但真正跑起来你明显能感觉到这车的’硬’带着货爬坡也特别的稳。”张华民说到。

  从2017年11月到现在一年半的使用时间里,瑞沃和时代H一样几乎没出过什么故障,购车时拿出去的钱也早已经回到了张华民的口袋里,“现在因为环保活就相比以前少了一些,但我的车基本上还可以保持一个月二十几天的出勤率,就是因为回头客多,用我的车拉货送货快也省心。”

  现在的张华民不仅是时代汽车的忠实用户,也是司机群体里的万能通更是时代汽车的粉丝。很多司机准备买车或者是换车时都会问他的意见,而经他推荐购买时代汽车产品的用户已经有很多位了。

  “咱推荐全凭自己的亲身感受,真心实意,这车我用的好我才会推荐给别人,不能辜负别人的信任。”张华民这样说。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