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看欧马可用“高标准”满足国六需求 赢在起跑线上

  国六像一场风暴又似一场大考,车企要考虑如何交出高分答卷。而消费者,则需要选择产品优势更明显的国六车型,以无所忧虑、放心畅行。

欧马可国六超级轻卡欧马可国六超级轻卡

  作为物流从业者来说,怎样才能选择一款技术路线先进,产品性能可靠、成本优势明显,运营价值最高的国六产品,让自己的物流运输路上,运营更高效,致富更便捷,就显得格外重要。

欧马可国六超级轻卡欧马可国六超级轻卡

  而欧马可作为在这场国六大考中,表现最为突出、抢眼的一个,当别人还在思考如何解题时,欧马可已经提前交卷了,当别人还在忙于国六升级时,欧马可已经完成了全系产品的迭代升级和批量上市,一切行动的背后,是欧马可作为中国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敢为人先的企业责任与使命。

福田欧马可S系列超级卡车国六产品批量上市仪式福田欧马可S系列超级卡车国六产品批量上市仪式

  再次行业“首发”,欧马可凭的是实力

  欧马可全系列国六产品,通过与福田康明斯迭代升级的,国六动力的完美融合,以最具价值的国六产品解决方案,助力用户运营价值最大化,回想当初从国三到国四,再到国五,欧马可都可以做到行业首发,这种技术引领的底气和自信,这种从容应对的洒脱和自如,给人一种“一直在领先,从未被超越”的霸气。

欧马可超级中卡欧马可超级中卡

  性能全面升级

  欧马可为国六时代注入全新动能,能够始终领跑是需要底气的,欧马可携手福田康明斯,在实现排放升级的同时,应用多项新技术、新材料,实现产品的迭代升级,真正做到了“平台创新与迭代升级互融,环保排放与价值引领并举”欧马可的国六产品搭载了融合第二代欧六技术的全新的福田康明斯F系列国六发动机,匹配采用非EGR设计,集成DOC+DPF+SCR的单体式后处理系统,真正做到了动力、油耗成本,和排放的最佳平衡,配合技术一致性的后处理系统,能够使汽车尾气中氮氧化合物(NOx)、颗粒物(PM)的转化率达96-99%,直接满足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真正实现了排放标准一步到位,满足用户未来5-10年的排放升级需求。

欧马可性能全面升级欧马可性能全面升级

  从不附和最低需求,只专注更高标准

  在所有人的眼里,也许满足了国家法规的要求就可以了,但在欧马可的眼中,这仅仅是最低需求,在环保升级的同时,欧马可的国六产品,整车对节油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度、智能化等8大性能实现了全面升级。

欧马可国六更高标准欧马可国六更高标准

  相较于国五产品而言,迭代升级的欧马可国六产品功率更高,低速扭矩更大,功率最高提升达20%,整车燃油经济性提升,油耗不升反降,最高降低2%,耐久性的提高和故障率的降低,也使整车的可靠性得到全面提升。

欧马可内饰全面升级欧马可内饰全面升级

  新增缸内制动功能,大功率缸内制动功能显著提升,车辆在复杂工况下的安全性,整车进行了NVH优化,选用7寸TFT屏,乘驾舒适性进一步提升。采用铝合金壳体变速箱,以及镂空结构工字梁,在承载能力不变的基础上,整车减重近100KG以上,欧马可,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将国六产品的行业标准,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欧马可国六超级轻卡欧马可国六超级轻卡

  从不附和最低需求,只专注更高标准,是欧马可一直以来践行的标准,对国六也是如此,一次性满足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对于欧马可只是现阶段一个最低的目标,基于深度定制理念,将更具产品技术力、更符合用户需求,更丰富的产品组合、更贴心的服务保障,更全面的价值升级提供给所有的欧马可用户,是欧马可一直专注的更高目标,助力用户收获更加卓越的运营价值,推动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绿色高效新时代。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Autobot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