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理想的城配运输车是什么样子?江淮帅铃城配版告诉你

  在 “5.21大吨小标”的事件后,“轻量化”再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对于商用车而言,轻量化意味着更高的运输效率,更低的运输成本。而对于轻量化的极致追求,江淮帅铃也从未停止,正如新上市的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一样,蓝牌标杆轻卡,让它无愧于城市物流的王者。
帅铃全能城配版轻卡在广州东莞正式上市帅铃全能城配版轻卡在广州东莞正式上市

  2019年8月11日,蓝牌轻量化标杆—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轻卡在广州东莞正式上市。这款车采用全面轻量化的设计,搭载国际领先的安徽康明斯动力和车联网系统,专为城配物流市场定制。而来自广州东莞的张云峰师傅有幸成为第一批帅铃全能城配版的体验用户。

江淮帅铃极限体验营1号车的张云峰张师傅江淮帅铃极限体验营1号车的张云峰张师傅

  产品给力 瞄准年轻化群体

  张师傅说话干脆利落、待人热情。目前的业务主要是承接东莞电子配件厂的物流配送,属于物流个体户,现有自营车辆1台江淮轻卡。张师傅非常看重车辆的时效性,“能够在又快又安全的抵达送货地点的车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车。”张师傅讲到。

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

  据记者了解,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搭载了152匹的安徽康明斯发动机,最大扭矩355N·m,152马力动力输出可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动力需求。轻量化6挡变速箱,采用铝合金材质,比普通铁质变速箱轻至少20%。不仅如此,轻量化动力、底盘、厢体都使整车自重更轻,能够多拉不少货,上蓝牌也轻松。张师傅说,驾驶动力充足的车上路也轻松。

  张师傅之前也开过其它品牌的轻卡,从车辆的舒适性来说,江淮帅铃城配版虽然试驾的是一款窄体车,但是车内空间并不小,不像有些轻卡,车内放不下东西,人坐在里面也觉得憋得慌。“公司基本上每天都会给我配货,每次开车至少都要八个小时以上,车辆的舒适性对我来说真是太重要了。这款城配版的空间大,视野好,坐在车里面很舒服,开车的时间长了也不容易累,像转向助力、电动门窗、中控锁、10.4寸大屏MP5等如同轿车般的的配置都囊括其中。更重要的是座椅很舒适,背部的支撑性很好,这对于轻卡司机来说很大程度上缓解驾驶疲劳。

  显然,张师傅心目中的好车,是动力更强、驾乘感受更优的车辆,江淮帅铃城配版带来的一系列升级,让他切实感受到更为实用的价值。

  需求改变 瞄准用户市场

  送货路上你最担心的是什么?“车子半路坏掉,需要联系维修站,”相信张师傅的一句话也戳中了不少卡友的痛点,除了这个非常便利的中控大屏外,江淮还为这款大屏配备了最新的车联网2.0系统,为快递物流行业提供全套互联网解决方案,包括基本监控、报警管理、终端管理、数据管理、系统查询、地图服务以及平台监控。当遇到紧急情况时,可通过智能大屏一键拨打维修服务电话,提前预约最近的服务站,缩短路上耽搁的时间。

搭载车联网2.0系统的中控大屏搭载车联网2.0系统的中控大屏

  对于跑物流运输的张师傅而言,油耗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帅铃城配版轻卡经过S形弯道、直角弯、颠簸路面、紧急制动、百米加速等路段,让车辆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并且在东莞60公里郊区路段进行节油挑战赛,用实际运营场景与竞品车辆充分比对经济性,让司机见证帅铃全能城配版的表现。记者与张师傅同行,这辆帅铃全能城配版经过4个红绿灯,全程用时60分钟,油耗最终为10.2升/百公里,获得冠军。对于这个成绩,张师傅对江淮帅铃的喜爱之情更加溢于言表。

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综合工况油耗百公里10.2L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综合工况油耗百公里10.2L

  张师傅说到“我觉得江淮帅铃受欢迎是因为它抓住重要的一点,换位思考问题,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虑。实实在在的产品和过硬的技术创造这样深入人心的好品牌。如果每一个人都有这样务实的精神,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确实如此帅铃全能城配版是着眼于未来物流发展趋势,为专业物流市场定制研发的一款产品,为中国物流市场的发展提供最专业的运输装备。

张师傅点赞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张师傅点赞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

  用户年轻化、市场竞争激烈,都在催化广州轻卡市场将要面临的消费升级,更高品质的轻卡产品势必将成为市场主流,而具备高度集约化的运营也将因为货源稳定而拥有更多机会。江淮帅铃轻卡通过此次帅铃全能城配版的上市,已经展现出了布局未来的长远眼光,相信有着多重力量加持的江淮帅铃,能够在广州轻卡市场转型中先行一步,取得佳绩。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