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从奥威到奥驰,再到缔途,老司机的信赖从何而来?

  “我从事花椒方面的运输业务有些年头了。一般都是从早跑到晚,所以对于运输车的要求非常高。这一年多来,我一直在用飞碟缔途,感觉这款车不错。”成都老司机苏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对于飞碟卡车,已经非常熟悉,家里现在用的三辆卡车都是飞碟卡车。

  “从奥威到奥驰,再到缔途,好车值得信赖”

  谈起飞碟卡车,苏师傅的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我算是飞碟卡车的忠实用户了,我们家现在有三辆运输车,都是飞碟品牌车型。分别为奥威、奥驰和缔途,我跟我两个儿子每人开一辆。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会坚持选用飞碟卡车?因为我用奥威觉得不错,用奥驰觉得也不错,用缔途还是觉得不错,就跟有的人喜欢苹果手机一样,用习惯了。尤其是飞碟缔途的动力更足、时效更快,运输效率杠杠滴。”

  去年初,为了进一步增加运输业务来源,苏师傅决定再购买一台运输车,由于之前一直在使用奥威与奥驰,所以他在选运输车时候,毫不犹豫地购买一辆飞碟缔途DX。

苏师傅与他的飞碟缔途DX苏师傅与他的飞碟缔途DX

  作为一名老司机,苏师傅深知生活的艰辛:“我早已习惯了这种跑运输的生活,现在各行各业都不好做,都需要努力付出才能有回报。无论是日常生活开支,还是人情往来,样样都需要钱。尤其是我这样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跑运输成了我最主要的家庭收入来源,所以运输车很关键,运输车给力,我就能多挣一点。好在我去年换购的飞碟缔途DX开着舒服,运输效率高,所以业务跑得也比较顺畅。”

苏师傅为飞碟缔途DX点赞苏师傅为飞碟缔途DX点赞

  无论是驾龄,还是物流运输经验,苏师傅都堪称一名老司机,“四川山路比较多,成都周边以及县城的部分陡坡路况给运输车的行驶带来很多困难。有的复杂路况不好走,车辆通过性不高。飞碟缔途DX整车实用,通过性很高,想去哪都没太多阻碍。有时候遇到交通意外情况而急刹车,整车也很稳。车辆在启动、起步与加速方面都很快,超车也很轻松。送货过程中,从来没半路掉过链子,所以一句话:好车值得信赖。”

  动力足,油耗低,出勤率高

  “这款飞碟缔途DX动力足、油耗低,出勤率比较高,性能非常可靠。”苏师傅介绍,这辆车搭配的是四缸直列云内德威D19发动机,排量为1.91L,峰值扭矩达到250N·m,最大可输出102马力,最大输出功率75kw,动力性比较强。与发动机匹配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专用底盘,换挡非常顺畅,动力充沛,一般情况下爬坡不用换挡,而且整车的驱动性与承载性能都不错。

苏师傅说,飞碟缔途DX动力足、油耗低,出勤率比较高苏师傅说飞碟缔途DX动力足、油耗低,出勤率比较高

  “有时候跑坑洼路况时候,也不会有颠簸感;有时候拐小弯,整车也不飘,车辆的稳定性能和平衡性能过硬。”苏师傅说,不管老板什么时候给自己打电话跑业务,这辆车说走就走,一点问题没有。

  与其它品牌的同类车型相比较而言,苏师傅认为,飞碟缔途DX除了动力性强之外,整车的油耗表现和出勤率也更具有竞争力,“跑高速的话,上100迈很快。标载状态跑高速,每公里油费大概能够摊到四五毛左右。如果跑城市公路、开空调的话,油耗也会相应高一点。总之,整体来说,油耗表现令人满意。”

苏师傅认为,飞碟缔途DX的油耗表现令人满意苏师傅认为飞碟缔途DX的油耗表现令人满意

  一年多来,苏师傅的这辆飞碟缔途DX从没出现过问题,出勤比较高。他告诉记者,自己一般都是早上发车,主要就是在成都拉花椒,有时候也会跑下周边和县城等地方。平均每天行驶里程大约有200多公里,每个月跑五千公里左右。

  “因为我们做事情讲究诚信,客户交给我们的事情,我都会认真努力地做好,所以货源还比较稳定,基本是每天都在跑。每个月的月初到月尾,人和车都没怎么歇过,所以这款车的出勤率真的挺高的。”

  苏师傅说,飞碟缔途DX外观造型既动感十足,又小巧玲珑,非常时尚。同时,内饰布局与乘用车相差无几,中控台简洁、实用,驾驶视野比较宽阔,主副驾座椅坐着很舒服,空调效果和驾驶室密封性能都不错,所以驾乘舒适度比较高,一天就算是跑两三百公里也不会感到疲劳。

飞碟缔途DX内饰布局飞碟缔途DX内饰布局

  谈及未来业务发展,苏师傅坦言,现在运输行业竞争激烈,司机除了要能够吃苦耐劳外,选车用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只有好车才能够保证运输时效性,自己选择的飞碟缔途DX就是这样的一款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葛宝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缔途,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缔途X3动力强劲性能优越 自卸真的牛!

    00:56
  • 飞碟缔途EF3 让你眼前的一切更美好

    00:43
  • 飞碟缔途MX 驾驶舒适 干活更舒心

    00:52
  • 飞碟缔途EF3纯电无忧 节能高效

    00:53
  • 飞碟缔途EF3 带给你超静谧的驾乘体验

    00:40
  • 飞碟缔途EF3驾驶室到底有多宽?教你测量下

    01:01
  • 飞碟缔途EF3城市畅通无阻 城配物流好伙伴!

    01:42
  • 飞碟缔途EF3装更多、载更沉 让您运量多多收益满满

    00:47
  • 飞碟缔途EF3 大承载纯电城市小卡

    01:42
  • 飞碟缔途EF3种种用心 只为给你省力

    01:11
相关文章
飞碟缔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