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钟罗生:有梦为马 领航轻卡陪我驰骋天涯

  随着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轻卡产品的不断升级换代,具备大马力、舒适化等特点的高端轻卡,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正如卡友钟罗生所说:“现在轻卡价格普遍提高,很多用户的观念也都改变了,不缺钱的话,完全可以买一辆好点的轻卡,性能和质量更好不说,车辆的舒适性还高,开车也不会那么累。”

  因此,在朋友的建议下,钟师傅在今年5月份购买了一辆领航轻卡。他表示,虽然以前没有使用过领航轻卡,但是这个品牌的产品质量很好,有口皆碑,仅此一点,就让他觉得很踏实。“这也是我第一次买福田时代的产品,以前我买车都是看价格,越便宜越好,但是车也用不长,基本上四五年就得换。现在时代变了,车越来越好,你不能跟以前一样老换车,所以我就想着买辆高端轻卡。”

  对领航轻卡 始于颜值,陷于品质

  与领航轻卡的缘分,还是开始于外观。看到领航的第一眼,钟师傅就喜欢上了这辆有着成熟稳重的前脸,设计感十足的卡车。不过,毕竟是老司机,光看颜值还是不足以让他动心,真正打动钟师傅的是品质。

领航轻卡领航轻卡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钟师傅购买的这辆领航轻卡,使用时间刚满3个月,车辆主要用于中短途货物配送,每天行驶里程在200公里左右。“从我最初开车到现在,我用过的卡车有很多,但在耐用性方面,没有一款可以与领航轻卡相提并论。”钟师傅认为,领航轻卡的高效与可靠性主要表现在它超高的出勤率上,“这辆车的质量很好,总共100公里的配货距离,每个月开着它至少跑60趟,平均一天跑2趟,用到现在还没出一点质量问题。"

  钟师傅表示,选择领航轻卡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优秀的动力性能。车辆搭载的云内动力D25柴油发动机,为领航轻卡提供了高达143马力的强劲动力,使得车辆在起步、加速和爬坡等方面的性能表现更上一层楼。

钟师傅正在卸领航轻卡车内的货物钟师傅正在卸领航轻卡车内的货物

  目前,钟师傅的这辆领航轻卡已经行驶了两万公里,足迹遍布广州市区,车辆的品质毋庸置疑。当然,它也仅用短短三个月时间,迅速获得了钟师傅的认可,成为了他的挣钱小能手。“我这辆车主要用来拉轻抛货,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广州市内拉货,偶尔也会配货去别的地方,所以不管是市区、国道,还是高速我都会跑。总体来说,车辆的性能特别好,拉两吨货在高速上也能跑得飞快,适应能力也很不错,各种路面环境都可以轻松应对。”据记者获悉,除了拥有强大的动力性能之外,领航轻卡在舒适性方面也表现优秀。

  内在舒适成为加分项

  对于领航轻卡的舒适性,钟师傅也是赞不绝口。他表示,领航轻卡车内的空间并不小,不像有些轻卡,车内放不下东西,人坐在里面也觉得憋得慌。“基本上我每天都会配货,每次开车至少都要八个小时以上,车辆的舒适性对我来说真是太重要了。领航轻卡的空间大,视野好,坐在车里面很舒服,开车的时间长了也不容易累,我反正对舒适性比较挑剔,可在领航轻卡上我挑不出任何毛病。”

  据记者了解,领航轻卡驾驶室宽度可以达到2080mm,内部空间非常宽敞,视野也更加宽阔。宽驾驶室不仅能让司机坐着宽敞,而且这款车选择在副座椅上加一个垫子,让卡友们可以休息一下。除了副驾座椅外,主驾的座椅也非常讲究。采用了带有减震功能的仿真皮座椅,这样一来,在经过颠簸路面时,经过底盘悬架、驾驶室悬架和座椅减震器的过滤,舒适性能够有所提升,这在轻卡上还并不常见。开车只是坐着舒服显然还不够。这款领航轻卡的油门踏板采用这种地板式的设计,相比于吊耳式的油门来说,这种能把整个脚面放在上班,更加舒服省劲。

钟师傅点赞领航轻卡驾驶室钟师傅点赞领航轻卡驾驶室

  此外,作为钟师傅最得力的赚钱“助手”,他对于这辆领航轻卡更是爱护有加,不仅平均5000公里就会给它做一次保养,车辆有什么小问题,就算不影响使用,也会马上跑到4S店解决。“车跟人一样,你对它好,它也就对你好,所以我工作就算再忙,该做的保养从来不会断。我开车有个习惯,从来不把小毛病攒着一起修,谁知道会不会攒出大毛病,到时候一修就是好几天,多耽误功夫,吃亏的不还是我自己。”钟师傅言道。

钟师傅点赞领航轻卡钟师傅点赞领航轻卡

  的确,选择一个好的高端轻卡钟师傅看的明白;重视保养他看的透彻,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明白和透彻使他的生意蒸蒸日上,在此,祝愿钟师傅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